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关注:直视青少年性心理

关注:直视青少年性心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少男少女门诊部多年的性心理咨询中,专家发现对处在青春期的孩子进行性教育还存在很多误区,因此家长要直视这些性心理误区。 家长总觉得孩子还小,没必要对孩子进行性教育。其实孩子已经走到年龄的前面了。他们通过一些不正规的渠道,比如浏览黄色网站、看黄色光盘等,已经获取了一些不准确不科学的性知识。邓军老师建议,家长要提供给孩子正确科学的性知识,这就如同我们事先打了预防针。 还有一些家长觉得“我的孩子对性不

在少男少女门诊部多年的性心理咨询中,专家发现对处在青春期的孩子进行性教育还存在很多误区,因此家长要直视这些性心理误区。

家长总觉得孩子还小,没必要对孩子进行性教育。其实孩子已经走到年龄的前面了。他们通过一些不正规的渠道,比如浏览黄色网站、看黄色光盘等,已经获取了一些不准确不科学的性知识。邓军老师建议,家长要提供给孩子正确科学的性知识,这就如同我们事先打了预防针。

还有一些家长觉得“我的孩子对性不感兴趣”,因此不用给他们传授性知识。其实,孩子进入青春期后,在荷尔蒙的驱动下,必然会产生性驱动力,必须通过正常方式宣泄这种性冲动。专家建议,家长要正确地对待孩子的性行为,对一些正确地缓冲性冲动的行为要给予肯定。

关键字标签:直视性心理青少年关注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