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性病越来越多“缠上”女孩

性病越来越多“缠上”女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呼吁:无论是家庭还是学校,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性教育。 从南京多家医院了解到,如今学生模样的女孩被查出的越来越多。 曾多次读到,未成年人性行为这种“偷吃禁果”,今天已被许多青少年当成了“开心果”。不少女孩根本不认为发生性行为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相反,她们认为有男朋友而发生性行为是很正常的,倒是不发生性行为那才是不正常了。有此背景,自然是堕胎少女越来越多,堕胎人群越来越年轻,暑假、寒假成了女孩子的“

呼吁:无论是家庭还是学校,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性教育。

从南京多家医院了解到,如今学生模样的女孩被查出的越来越多。

曾多次读到,未成年人性行为这种“偷吃禁果”,今天已被许多青少年当成了“开心果”。不少女孩根本不认为发生性行为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相反,她们认为有男朋友而发生性行为是很正常的,倒是不发生性行为那才是不正常了。有此背景,自然是堕胎少女越来越多,堕胎人群越来越年轻,暑假、寒假成了女孩子的“假”,“黄金周”也成为“堕胎周”。

如果说“禁果”成了“开心果”,我们还可以从未成年人的早恋中找到轨迹,至少就这种性行为本身而言,也是纯净的。但性病就迥然有异了。一般来说,性病的根子都在于性乱交等不洁性行为。从这个角度看,女孩子被查出性病的越来越多,又说明了什么?中国疾控中心几年前发布的数据就已显示,近20年来,我国性病发病数逐年上升,20年增加了上百倍。我们是否可以将女孩性病患者越来越多,归之于在性病泛滥环境中,女孩也难独善其身?_sifanghua.com

医生呼吁加强对孩子的性教育。性教育确实不可少。但即使学校的性教育,也往往是跛足的,最为典型的就是性道德讲得少而又少,传授如何防止意外怀孕等性知识乃至发放套反倒成了重头戏。缺了性道德内容的所谓性教育,或许比没有更糟。更不必说校门之外更有另类“性教育”:商肆之内,“性”成了商品的卖点;手机上头,“黄段子”满天乱飞;大庭广众,“人体写真”招摇过市;碟片荧屏,“全裸出镜”;声讯热线,淫声浪语;网络之间,犬马色声;兴趣被异化为“性趣”;“性福”即等于幸福;一夜情泛滥、婚外恋成灾……

性的问题并不只是性,更涵盖了法律、伦理和道德等方面。如果说性病问题是一面镜子,那么它照出的恰也是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准。如果说性病在今天已变成了,那么要是我们找不到遏制之策,就不只是性病而更是社会病了。如果说性病越来越多地缠上了女孩子,那更是社会难以承受之重。

关键字标签:性病缠上越来越女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