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同学聚会是一次“夸耀会”?

同学聚会是一次“夸耀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迈进2010,又到年末聚会季,同学聚会使恰当年的老同学从各个角落走到一起,同学聚会本身老同学间联结情感一次时机。现今,同学聚会也早已不是联结情感的单纯场所,各色人等,心怀鬼胎,为了各自的警惕思聚在一起,犹如一场蹩脚的喜剧。 有钱有势,混得很得意的同学巴不得天天开同学会,在精力上压倒男同学。而比力崎岖潦倒的同学则害怕同学会上晤面,精力上受到摧残不说,还要作为得意同学夸耀财势的一个比力道具,内心大概另

迈进2010,又到年末聚会季,同学聚会使恰当年的老同学从各个角落走到一起,同学聚会本身老同学间联结情感一次时机。现今,同学聚会也早已不是联结情感的单纯场所,各色人等,心怀鬼胎,为了各自的警惕思聚在一起,犹如一场蹩脚的喜剧。

有钱有势,混得很得意的同学巴不得天天开同学会,在精力上压倒男同学。而比力崎岖潦倒的同学则害怕同学会上晤面,精力上受到摧残不说,还要作为得意同学夸耀财势的一个比力道具,内心大概另有个小小的奢望,那便是那些混得好的同学能不能帮上自己一把,其实这是理想,那些混得好的同学之所以乐衷于开同学会,便是来看你的崎岖潦倒和女同学们的美艳呢。

同学会是又一次的演出而已。同学聚会的首义者以外地返来者居多,每每已经混得有几分人样。多年衣锦夜行,憋屈得锋利,这回固然在同学前显摆显摆。他盼望来的人越多越好,聚会前夜说不定还要精读《毛-主-席回韶山》。确实云云,通常同城市的同学聚会的兴致并不高,大概仅限于小小圈子定时聚会,通常大聚会定是有什么人从表面返来了。但并不是什么人都会有很强的招呼力的,这个很难说。

当年有些姿色的女生这回肯定会脸上精描细抹,衣柜里千挑万选。要是是提前知道消息的,铁定还要饿上几天,夺取能穿进那件卡腰的高级套裙。女人云云,男子也难免。

关键字标签:夸耀同学聚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