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生理咨询:男生留恋不良网站不能自拔怎么办

生理咨询:男生留恋不良网站不能自拔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高峻帅气的小宇如今福州某重点中学读高一。因为学校办理严酷,在浦城的母亲李密斯也很放心让孩子在学校留宿,平常也就议决电话相识儿子的环境。但近来一个多月,李密斯发明小宇打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每每没讲几分钟小宇就把电话挂了,而且一谈到学习,小宇就发性情,诉苦母亲啰嗦。 不久前,小宇的班主任打来电话,说小宇近来学习状态非常糟糕,上课不是走神便是趴在课桌上睡觉,而且他还迷上了玄幻小说,不但上课偷着看,晚上

高峻帅气的小宇如今福州某重点中学读高一。因为学校办理严酷,在浦城的母亲李密斯也很放心让孩子在学校留宿,平常也就议决电话相识儿子的环境。但近来一个多月,李密斯发明小宇打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每每没讲几分钟小宇就把电话挂了,而且一谈到学习,小宇就发性情,诉苦母亲啰嗦。

不久前,小宇的班主任打来电话,说小宇近来学习状态非常糟糕,上课不是走神便是趴在课桌上睡觉,而且他还迷上了玄幻小说,不但上课偷着看,晚上宿舍熄灯了,还打动手电筒连续看。导师说了他好频频都没有结果。

儿子怎么酿成如许了?着急的李密斯赶到福州,想劈面诘责小宇。但看到儿子干瘪、悲观的样子,李密斯又感触非常心疼。面对母亲的追问,小宇早先紧闭双唇,末了经李密斯再三劝导,小宇终于说出了他的心结:有一次上电脑课,导师讲授生怎样上彀查资料。出于好奇,小宇乘导师不在的间隙,欣赏了***。导师发明后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品评了他。今后小宇发明同学对他的态度有些异样,有些女生在背后议论他,说他很“色”,男生们则每每拿这件事开小宇的玩笑。又羞又愧的小宇以为自己邋遢下游,品德松弛,不配做个好门生。痛楚万分的他想到了去世。

站在宿舍的露台上,北风吹过面颊,小宇想起了自己的爸妈———要是自己去世了,那费力养大自己的爸妈怎么办?他们肯定会伤心痛楚。想到这,小宇放弃了自尽的念头,但他又无法面对自己,因此破罐子破摔,今后放弃学习,自卑过甚,议决留恋小说来自己,躲避现实的痛楚……

谢维兴导师点评:

阐发:

青春期是自我意识飞腾的时期,处于这个时期的青少年具有极强的自负心,非常存眷自己的形象,存眷别人分外是同龄人对自己的评价。处于青春期的小宇因为临时激动欣赏***,被导师品评,受到同学的讽刺,这让小宇感触很丢“体面”,自己在别民气目中的形象受到极大的侵害,在同学面前抬不开始来。

关键字标签:不能自拔留恋生理不良男生咨询网站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