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少男少女的性生理感觉

少男少女的性生理感觉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青春期发育的原动力是人体内性激素的变革。性激素的大量排泄,促使性器官成熟,也为性生理变革奠定了底子。所谓"情窦初开",便是少男少女的性生理感觉。青春期的性生理生长履历了三个差别时期。异性疏远期(约莫在小学高年级到月朔)。"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式的两小无猜不见了,男孩子腻烦女生胆小、撒娇、哭鼻子;女孩子不喜好男生淘气、开玩笑、不讲卫生、欺凌人。小学四五年级时,是不是在课桌上画一条三八线?还每每发

青春期发育的原动力是人体内性激素的变革。性激素的大量排泄,促使性器官成熟,也为性生理变革奠定了底子。所谓"情窦初开",便是少男少女的性生理感觉。青春期的性生理生长履历了三个差别时期。异性疏远期(约莫在小学高年级到月朔)。"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式的两小无猜不见了,男孩子腻烦女生胆小、撒娇、哭鼻子;女孩子不喜好男生淘气、开玩笑、不讲卫生、欺凌人。小学四五年级时,是不是在课桌上画一条三八线?还每每发动胳膊肘"大战"?这时,男孩很怕别人看出自己有了发育的迹象;女孩稍稍含胸隐蔽身材曲线。可这时,谁也不能否认自己对异性存有好奇心。

异性靠近期(初二到高一)。女生一样平常比男生早一年进入青春期。月朔初二,女生率先对男生孕育发生好感;而男生对女生的好感则始于初二初三。男女生从原来细致自己转而细致异性,男女生之间有了情感上的相互吸引。爱理想、爱看爱情小说、爱钻进书里充当爱情的无畏勇士、爱在异性面前体现自己、爱在内心对想象中的恋人倾诉衷肠……少男少女对异性有了全新的了解:女孩认为男生坚毅,男孩以为女生温柔精致;少女会为本来不起眼的小事对男生顿感倾心,少男则因为女生在场无缘无故地逞能。异性的崇敬、歌颂是极大的鼓动,会抖擞出巨大的力量。这种相互吸引是少男少女性生理生长中的一定履历,对相互间的团结交情都有不容轻忽的促进作用。固然,异性间的打仗是有尺度的,凌驾尺度,会给自己带来贫苦。

两性初恋期(高二高三)。少男少女即将成熟,他们已经靠近青春期的尾声,正在向青年人过渡。他们将原来毫无指向性的对整个异性群体的倾心,渐渐转为对实际日常中某个人的恋慕,只管这种情绪容易引发也极易颠簸,但比起异性靠近期已变得比力埋头。虽然进入了两性初恋期,但少男少女的阅历、情绪、文化素养、做人准则、品德水准等等并不完善,还无法确认喜好的是哪类人,更无法别对方是否具备自己偏幸的风致。此时的中门生,不放纵情绪,连结岑寂的头脑,是最好的选择。如许做,能使你清静地走过中学期间。反之,要是驾驭不好理智的闸门,刻意去寻求疾风暴雨式的爱情,很大概会作茧自缚。
关键字标签:少男少女性生理感觉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