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九岁女孩荼毒文具 渴盼父母生理呵

九岁女孩荼毒文具 渴盼父母生理呵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极新的文具到了她手里,不到半天就被折磨得体无完肤。”家住南湖花园的朱密斯提起女儿,满脸的无奈。珠珠是本性格内向的小女孩,读小学三年级。心情不好时,她总拿文具撒气:把极新的橡皮戳得千疮百孔,将铅笔从高处摔下,或是在英俊的实习本上乱写乱划,然后撕成小纸条……在她的书桌上,总能看到文具被荼毒后的“残骸”。“珠珠看到英俊文具就爱买,可买了又不爱惜。”朱密斯说,她为这事品评过女儿多次,可她一直满不在乎

“极新的文具到了她手里,不到半天就被折磨得体无完肤。”家住南湖花园的朱密斯提起女儿,满脸的无奈。

珠珠是本性格内向的小女孩,读小学三年级。心情不好时,她总拿文具撒气:把极新的橡皮戳得千疮百孔,将铅笔从高处摔下,或是在英俊的实习本上乱写乱划,然后撕成小纸条……在她的书桌上,总能看到文具被荼毒后的“残骸”。

“珠珠看到英俊文具就爱买,可买了又不爱惜。”朱密斯说,她为这事品评过女儿多次,可她一直满不在乎。

“我是存心弄坏文具的,想看看母亲是否体贴我。”珠珠委曲地说,每次和同学闹抵牾、被导师品评,大概体现好没得到表彰时,她内心就堵得慌,可父亲母亲只器重测验分数。她想用这个办法吸引他们的细致。

武汉市教科院家庭与社区研究室副主任陈红梅说,小孩子的粉碎性举动,是一种生理克制的宣泄,也是亲子干系伤害化的信号,父母应多和孩子聊谈天、说说心事,及时相识其感情变革并赐与抚慰。

泉源:楚天都市报

关键字标签:荼毒渴盼文具生理父母女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