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你是我心中永久的痛

你是我心中永久的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东:我知道本日是你的大喜之日,在平静洋的这一边我为你祈祷,祝福你幸福安全,直到永久。十年过去了,我依然无法忘记你,忘记咱们的过去,忘记是我的稚子放弃了你,更无法忘记这一放手竟让咱们错过了一生。情感是个奥妙的东西,是无法用简单的对错来果断的,也不是拿得起又能放得下的。只管咱们相隔万里,只管我即将做母亲,只管我日常得也很幸福,但是我仍旧无法忘记你,无法将你从我的影象中抹去。我是至心的盼望你幸福,只


东:

我知道本日是你的大喜之日,在平静洋的这一边我为你祈祷,祝福你幸福安全,直到永久。

十年过去了,我依然无法忘记你,忘记咱们的过去,忘记是我的稚子放弃了你,更无法忘记这一放手竟让咱们错过了一生。

情感是个奥妙的东西,是无法用简单的对错来果断的,也不是拿得起又能放得下的。只管咱们相隔万里,只管我即将做母亲,只管我日常得也很幸福,但是我仍旧无法忘记你,无法将你从我的影象中抹去。

我是至心的盼望你幸福,只管听说你完婚的消息我的心很痛。我不敢方便提起你的名字,不敢看你主持的节目,不敢听到你的消息,但我又无时无刻不惦记你。

十年前的统统都好像昨日,但统统又都不再能触及,没想到初恋竟成了我心中永久的痛。
关键字标签:你是我心中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