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独生女孕妇鉴戒稚子病

独生女孕妇鉴戒稚子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个案提示小雅有身七个月了,却没有将为人母的高兴;她倍受公婆与丈夫的呵护,却整日哭泣,通宵难眠。眼看产期一天天临近,却没睡过牢固觉,用饭也难下咽,这可急坏了同心专心盼着儿媳妇生个康健宝贝的婆婆,是什么缘故原由让小雅云云反常呢?小雅如今的发急,已到了天一黑就告急,一瞥见床就害怕的程度。她不敢一个人待在屋子里,也不敢一个人睡。有一天,她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子夜跑到婆婆房间。直到如今,小雅仍与婆婆合


个案提示

小雅有身七个月了,却没有将为人母的高兴;她倍受公婆与丈夫的呵护,却整日哭泣,通宵难眠。眼看产期一天天临近,却没睡过牢固觉,用饭也难下咽,这可急坏了同心专心盼着儿媳妇生个康健宝贝的婆婆,是什么缘故原由让小雅云云反常呢?

小雅如今的发急,已到了天一黑就告急,一瞥见床就害怕的程度。她不敢一个人待在屋子里,也不敢一个人睡。有一天,她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子夜跑到婆婆房间。直到如今,小雅仍与婆婆合睡一个房间。

深度阐发

婚前依赖爸妈,婚后依赖老公,如今依赖婆婆.小雅这状态是叫“产前发急症”吗?

专家发起先看看在她身上出现的反响,是不是单纯与有身有干系。

可以看到,只管小雅还乐意交换,但小雅没做好要当母亲的头脑准备。从小雅有身前到如今的全部日常履历,就能找到她发急的答案。小雅从小的家庭条件就非常好,可以说,没遇过真正的挑衅。家里人敬服她,上学也一帆风顺,还保送上了大学。

结业后,又在父亲的朋侪主管的公司里事情,同事干系也简单。厥后又嫁了个好老公,很年轻,有气力,自己开了公司,买卖也不错。家里又有一个好婆婆呵护着,她也不用在外打拼,就开始做起了全职太太。按说也没什么烦末路了。不外,任何事物都不停对。小雅在她该走的人生门路中,有几个紧张的、会让人孕育发生波折感的关卡,都避过去了。正像她自己说的:“我总结自己,从小到大没吃什么苦,因为完婚前依赖我爸妈,完婚后依赖我老公,如今又依赖我婆婆。但这一个多月的苦让我刻骨铭心!”她所以要和婆婆一起睡,也便是能更好地领会到有父母的觉得,没脱离母亲的觉得。婆婆也说,她只在社会上事情很短时间,生理蒙受力差。她如今30岁,我觉得她的生理年事就像一其中门生,咱们都拿她当孩子。

专家支招

面对人生挑衅,赢得母子安全

专家认为,小雅在做母亲之前,其着实完婚后、有身前,就应该做一个紧张的准备事情,高兴锻造个人的性格特点,使自己变得成熟和独立起来。有一个能负起责任的准母亲的心态,才气思量到要怀孩子;而等到有身后,就要思量怎样做一个称职的母亲,不是单做几多小衣服,买几多儿童用品,紧张的是拿出做母亲的敢于蒙受困难、面对波折、克服发急的生理准备。而小雅短缺的正是这种准备。实际上,她在家大家对她呵护有加,她是家里的一个小孩,然后这小孩突然要面临一个庞大使命,自己得做母亲了!

她这么想,就把有身这件变乱成了一个庞大政治使命,对自己、对家庭、对婚姻,成功不可功、完满不完满都成了亘古未有的紧张挑衅。她这么想,压力就大了。这么庞大的使命,别人没法替代,我一个人完成得了吗?她最好能有人帮着有身、帮着生孩子才好呢,但是不行能,只能自己扛。所以,她那天的血压是怎么高起来的?她是先担心得了怀胎期高血压,觉得不仇家去量血压,是告急发急在前。全部人在告急发急时,血压都会升高。

小雅如今的发急状态,并没有紧张到够发急症的诊断尺度。在此环境下,这位准母亲要怎样做到不发急不告急,能包管安全顺利地把小孩生下来呢?

最基础的措施,照旧要大幅度提高生理康健水平,创建精良的性格特点。把有身作为人生的一个挑衅,积极去应对,过好这一关,以后将受益无穷。因为从小雅身上,咱们看到雷同情况在将来母亲的身上还大概越来越多。因为独生后代这一代,从小失在蜜罐里的人越来越多。从小生在蜜罐里,嫁了老公又泡到蜜罐里。她们的履历与小雅差不多,总有些严厉的人生关口,早晚要自己去面对。咱们祈愿她们一帆风顺,更祝愿她们克服任何一个挑衅,去赢得母子安全、一生快乐。
关键字标签:鉴戒稚子独生女孕妇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