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开发宝宝的智力,你需要做什么?

开发宝宝的智力,你需要做什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导读说明:您是否想让您的宝宝更加的聪明呢?来看看专家支招吧! ——洛阳健康网,洛阳地区最权威健康医疗信息门户网,您的健康生活向导,真诚服务于百姓的健康生活。 宝宝的肌肤娇嫩,也决定了宝宝的感觉、触觉、大脑神经非常柔软非常脆弱,然而,宝宝的神经异常敏感。当妈妈经常爱抚宝宝,表达自己的关爱时,会使宝宝大脑的神经键得到更多的刺激机会和连接,于是,宝宝的语言能力、逻辑能力和计划能力都得到了强化。 如何

导读说明:您是否想让您的宝宝更加的聪明呢?来看看专家支招吧! ——洛阳健康网,洛阳地区最权威健康医疗信息门户网,您的健康生活向导,真诚服务于百姓的健康生活。

宝宝的肌肤娇嫩,也决定了宝宝的感觉、触觉、大脑神经非常柔软非常脆弱,然而,宝宝的神经异常敏感。当妈妈经常爱抚宝宝,表达自己的关爱时,会使宝宝大脑的神经键得到更多的刺激机会和连接,于是,宝宝的语言能力、逻辑能力和计划能力都得到了强化。

如何开发宝宝的脑子?这里,专家向你提供了一些简单易行的方法——

多和宝宝说话

和宝宝聊天,用愉快的声音回答婴儿的咕咕声。用清晰的声音慢慢地对宝宝说话,比如:“好-漂-亮-的-宝-宝!”宝宝的大脑中理解话语和产生语言的区域需要各种丰富而有趣的信息的输入。

多抚摸宝宝

安全感。爱的抚摸还能加快宝宝的生长。研究发现,给早产儿每天全身按摩三次,她可以比没有按摩的早产儿更早出院。

除了洗澡喂奶,换尿布的时间也是你和宝宝感情交流和抚摸的好机会。宝宝非常喜欢妈妈抚摸他的小肚皮、小屁股和脑袋。换尿布时,你的脸离宝宝的眼睛正好是理想的一尺到一尺半之间,在这个距离,宝宝最能注意到你的说话。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