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孩子一紧张手就会抖得厉害,该怎样处理?

孩子一紧张手就会抖得厉害,该怎样处理?

来源:人民网    
人气:

     读者魏女士:我家孩子明年将要参加高考,孩子一紧张手就会抖得厉害,该怎样处理?   北京回龙观医院心理医师宋崇升:您的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导致的,可以进行一些放松训练,比如通过渐进式放松训练音乐来进行放松,每天晚上当孩子躺在床上的时候伴随着听,让孩子在音乐中指导性语言的引导下进入睡眠。此外,对于父母而言,也需要尽量放松心态,不要给孩子增添负担。

  

  读者魏女士:我家孩子明年将要参加高考,孩子一紧张手就会抖得厉害,该怎样处理?

  北京回龙观医院心理医师宋崇升:您的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导致的,可以进行一些放松训练,比如通过“渐进式放松训练”音乐来进行放松,每天晚上当孩子躺在床上的时候伴随着听,让孩子在音乐中指导性语言的引导下进入睡眠。此外,对于父母而言,也需要尽量放松心态,不要给孩子增添负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