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自助助人 改善你的人际关系

自助助人 改善你的人际关系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我们错过立刻很多建立人缘的机会,长此以往,我们的交际圈就会得不到扩展,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是十分不利的。那么,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呢? 第1招认清人生的意义以及毕生所全力以赴的目标 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因为你必须对得起自己的良知。想要成为一个人际关系高手,第一步就必须先确认你的价值观;若是你连这个都摸不清楚,就很难去看透人生的意义,更不用说什么成就感了。

  很多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我们错过立刻很多建立人缘的机会,长此以往,我们的交际圈就会得不到扩展,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是十分不利的。那么,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呢?

  第1招 认清人生的意义以及毕生所全力以赴的目标

  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因为你必须对得起自己的良知。想要成为一个人际关系高手,第一步就必须先确认你的价值观;若是你连这个都摸不清楚,就很难去看透人生的意义,更不用说什么成就感了。

  第2招 明白自己有哪些专长和资源正是他人所迫切需要天生我才必有用。

  无论你的专长是得自专业训练或是业余摸索,都可转化成一股强劲的“人际关系动能”,千万不要妄自菲薄。

  第3招 挥别独行侠的日子

  还想像小学生那样科科争第一?别傻了,这个世界只有团队成绩,没有个人成绩,因此也没有所谓的“第一名”。告别独行侠的生涯,你的人生将从黑白转为彩色,全新出发。

  第4招 为自己建立自信,自助助人

  人人都有改造世界的能力,你自然也不例外。多参加一些活动,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

  以上就是改善人际关系的4个方法,人际关系不经营是不会有的,因此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哪些能够帮助自己扩展人脉的机会,在适当的时机表现自己,和不同的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对于我们的生活和心理健康来说是有很大帮助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