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求职被拒请从改变自己开始

求职被拒请从改变自己开始

来源:寻医问药网社区    
人气:

求职被拒请从改变自己开始,谁都想找份好工作,这样就会有好的人生,好的前途,那就从改变自己开始做起。 想要拥有好的工作,就不仅要有好的工作经历,好的工作能力,好的人生诉求。否则那样的你也就只能永远的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当你被拒绝了,你不要困惑,亦不要烦恼,或许是你真的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求职被拒往往会让人感觉象心里打翻了五味瓶,又象旧伤复发一般。被忽视或妄自菲薄、孤立无助、蒙受羞辱,或者这些感觉

  求职被拒请从改变自己开始,谁都想找份好工作,这样就会有好的人生,好的前途,那就从改变自己开始做起。

  想要拥有好的工作,就不仅要有好的工作经历,好的工作能力,好的人生诉求。否则那样的你也就只能永远的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当你被拒绝了,你不要困惑,亦不要烦恼,或许是你真的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  求职被拒往往会让人感觉象心里打翻了五味瓶,又象旧伤复发一般。被忽视或妄自菲薄、孤立无助、蒙受羞辱,或者这些感觉的任何组合都是很典型的。你也许会象帕特一样感到被伤害,或气恼,为别人如何对待你而感到厌烦。一遍又一遍的面试也许使你感到江郎才尽,结果还是上了被拒的名单。

  不要沉湎于自怜,你要重整旗鼓、再次汇聚能量。如果你确实想在某一公司工作,不妨给他们写一封信,表明你看中的职位给了别人导致你多么失望。再次提醒他们你能给该公司所带来的你的所有优势。让他们知道,一旦有变故或机会再来,你仍然有兴趣为他们工作。

  或者,如果你感到还有戏的话,你也可以打电话和给你面试的人谈一谈。有时你可以找到愿意同你谈话的个人,谈谈你的面试情况以及你在哪里失招。采取行动会使你至少觉得你还可有一搏。有时选中的应聘者未必最终到岗,或者是个人改变了主意。你永远不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你会感到只要采取积极行动,你便会更能驾驭事态。

  当你被邀请参加面试,要多往乐观处想。你已经被排在了他人之上。如果你得到第二轮面试,明显你做对了。求职被拒请从改变自己开始,继续提高你的面试技巧,事后给你自己打分。就象你人生中许多其他事情一样,你努力越多,结果会越好。再接再励,最终你会得到你理想的职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