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职场友谊该如何保持 沟通技巧很重要

职场友谊该如何保持 沟通技巧很重要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职场友谊该如何保持?都说人有朋友会越走越宽,而那个利益纷争的地方很难有过于单纯的友谊。好在即使是职场也有保持职场友谊的方法。你知道其中的潜规则和沟通技巧吗? 1、要相信职场友谊的真实性,这点很重要,但不要对你的伙伴有过分的心理期待,也不要因为不好意思而满足对方过分的心理期待。否则你会很痛苦。 2、给自己的职场友谊上个沟通技巧的保险:交流沟通但不说长道短,如果对方说,那么你适当回应就可以。如果你的同

  职场友谊该如何保持?都说人有朋友会越走越宽,而那个利益纷争的地方很难有过于单纯的友谊。好在即使是职场也有保持职场友谊的方法。你知道其中的潜规则和沟通技巧吗?

  1、要相信职场友谊的真实性,这点很重要,但不要对你的伙伴有过分的心理期待,也不要因为不好意思而满足对方过分的心理期待。否则你会很痛苦。

  2、给自己的职场友谊上个沟通技巧的保险:交流沟通但不说长道短,如果对方说,那么你适当回应就可以。如果你的同时有困难,能帮一把就帮一把,但前提是尽量在你的工作以外的时间。

  3、你应该在职场交朋友,但不要过于依赖你的朋友,并且要在工作中跟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的同事朋友应该是这种人,你们一起工作,但在分工职责上没有冲突。

  4、保持职场友谊就像炒股一样,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要学会发展分散的友谊,这样你才能从根本上独立,工作之外共同的兴趣会让你们的友谊锦上添花。

  我们将太多的时间用于工作,必须和同事保持亲近的感觉,因为我们无法在冷漠和充满敌意的环境中工作。这也是尽管大部分人不会和同事发展亲密的朋友关系,但至少要和同事成为泛泛之交的原因。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