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快速成为社交达人的技巧

快速成为社交达人的技巧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社交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学会的一项技能,毕竟从我们出生开始,我们就在和不同的人沟通交流,而如何才能够让自己和别人良好的交流,进而建立属于自己的人际关系,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的。 放慢语速。 当你对某件感兴趣的事产生倾诉的欲望时,很容易一股脑向别人诉说,以致语速过快、语无伦次,而听者也会感到一头雾水。试着放慢速度,对方会更好地理解你想表达的中心思想。 抬高音量。 不要怕声音太大而引起尴尬,在必要

  社交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学会的一项技能,毕竟从我们出生开始,我们就在和不同的人沟通交流,而如何才能够让自己和别人良好的交流,进而建立属于自己的人际关系,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的。

  放慢语速。

  当你对某件感兴趣的事产生倾诉的欲望时,很容易一股脑向别人诉说,以致语速过快、语无伦次,而听者也会感到一头雾水。试着放慢速度,对方会更好地理解你想表达的中心思想。

  抬高音量。

  不要怕声音太大而引起尴尬,在必要时尽量抬高语调,以便对方能听清楚,也会让自己显得底气十足、自信满满。

  吐字清晰。

  避免像嘴巴里含了一团棉花的发音方式,嘀咕半天也让人听不清任何内容。

  略带感情。

  如果你的音调没有抑扬顿挫的变化,听者很快就会失去耐心。在声音里添加些感情色彩,比如高兴地面带笑容,或无奈地撇撇嘴,都更能激起听众的兴趣。

  巧用停顿。

  在几句话间留出片刻的停顿,会制造出引人入胜的气氛,也能留给听众遐想的空间。听众会对你接下来要说的内容更感兴趣并抱有期待。

  调动肢体。

  学习一些肢体语言技巧,谈话会更加生动活泼,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保持微笑。

  想要和别人两良好的沟通,那么在与人交谈的时候,就要注意以上的沟通技巧了,这样会让大家在和人沟通的时候更加的顺利。并且能够和别人良好的沟通,对于大家的心理健康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