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与病

来源:嗡嗡嗡   
人气:

据前苏联神经、心理学家卡萨特金研究认为:梦能预告疾病,人体潜在的病理信息,往往反映在中枢神经系统,并常通过梦境而出现。接连做吃腐败食物、口臭的梦,梦醒后嘴里有异样感觉,很可能患胃肠疾病;常做喝水、喝饮料、喝茶、喝汤、吃东西的梦,梦醒后有口干舍燥饥饿之感,很可能患黄疸病;常做惊险恐怖的恶梦,梦醒后觉得心跳加快、心慌甚至胸部疼痛,很可能心脏部位要发生病变;常梦见干重活,如肩挑、搬运重物,并累得大汉

据前苏联神经、心理学家卡萨特金研究认为:梦能预告疾病,人体潜在的病理信息,往往反映在中枢神经系统,并常通过梦境而出现。

接连做吃腐败食物、口臭的梦,梦醒后嘴里有异样感觉,很可能患胃肠疾病;常做喝水、喝饮料、喝茶、喝汤、吃东西的梦,梦醒后有口干舍燥饥饿之感,很可能患黄疸病;常做惊险恐怖的恶梦,梦醒后觉得心跳加快、心慌甚至胸部疼痛,很可能心脏部位要发生病变;常梦见干重活,如肩挑、搬运重物,并累得大汉淋漓,气喘吁吁,很可能患胸膜炎;常做在人众处偷偷小便而不敢撒尽,小便既频又急的梦,很可能患尿频、尿道炎类疾病。

如果你常做不愉快的诸如上述状况的梦,切勿掉以轻心,应去医院检查一下。

摘自《上海科技报》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梦中会飞的记忆

我在梦里常常会飞。从高处俯瞰大地,飞的感觉真好。可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