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研究:团队合作可减轻疲惫感

研究:团队合作可减轻疲惫感

来源:汉网-现代健康报   
人气:

据美国“心理中心网”近日报道,疲劳时,最好赶快找到“组织”,借助团队的力量,不仅能帮你赶走疲劳,还能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社会心理学家丹尼尔·弗林斯博士等人,招募了一些大学生志愿者,让他们在感到劳累时,独自完成一些思考题、或者和大家呆在一起,有商有量地做这些思考题。结果发现,比起“孤军奋战”,团队合作的人不仅任务完成得像精力充沛时一样出色,而且自身的疲劳感也大为减轻,心态更

  

据美国“心理中心网”近日报道,疲劳时,最好赶快找到“组织”,借助团队的力量,不仅能帮你赶走疲劳,还能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社会心理学家丹尼尔·弗林斯博士等人,招募了一些大学生志愿者,让他们在感到劳累时,独自完成一些思考题、或者和大家呆在一起,有商有量地做这些思考题。结果发现,比起“孤军奋战”,团队合作的人不仅任务完成得像精力充沛时一样出色,而且自身的疲劳感也大为减轻,心态更放松。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