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美国心理学家警告:网友太多容易忧郁

美国心理学家警告:网友太多容易忧郁

来源:生命时报   
人气:

萨克斯博士表示,女生网聊更可能感到忧郁。这是因为女生爱在网上向好友展示自己快乐的一面。而上网后,又会浏览其他女孩的个人网络空间,当她所看到的都是对方美好的一面时,往往会产生嫉妒和攀比心理,久而久之更容易忧郁。 如今很多人把社交网摆在比熟人更优先的位置,因而难以培养牢靠的友谊。很多人表示自己正逐渐丧失培养亲密朋友关系的各种技能。萨克斯博士建议广大父母,将孩子上社交网站的时间限制在每天20—30分钟

309_2

  萨克斯博士表示,女生网聊更可能感到忧郁。这是因为女生爱在网上向好友展示自己快乐的一面。而上网后,又会浏览其他女孩的个人网络空间,当她所看到的都是对方美好的一面时,往往会产生嫉妒和攀比心理,久而久之更容易忧郁。

  如今很多人把社交网摆在比熟人更优先的位置,因而难以培养牢靠的友谊。很多人表示自己正逐渐丧失培养亲密朋友关系的各种技能。

  萨克斯博士建议广大父母,将孩子上社交网站的时间限制在每天20—30分钟,并了解孩子上网所做的一切。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