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研究称男士英俊外表助增收入 帅哥比丑男多四成

研究称男士英俊外表助增收入 帅哥比丑男多四成

来源:环球时报   
人气: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高级经济学家进行的这项研究发现,长相英俊的男雇员的收入比容貌普通的男雇员多22%。但这一规律并不适用于女性。这份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学教授安德鲁·李说:“对女性而言,美貌是一柄双刃剑。有人依然认为,女性不可能同时拥有美貌和智慧,好看的女性工作效率不高。” 研究表明,从手工劳动者到高收入职业,在所有工作领域,男性的情况都是如此。与长相普通的男同事相比

33f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高级经济学家进行的这项研究发现,长相英俊的男雇员的收入比容貌普通的男雇员多22%。但这一规律并不适用于女性。这份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学教授安德鲁·李说:“对女性而言,美貌是一柄双刃剑。有人依然认为,女性不可能同时拥有美貌和智慧,好看的女性工作效率不高。”

  研究表明,从手工劳动者到高收入职业,在所有工作领域,男性的情况都是如此。与长相普通的男同事相比,容貌丑陋的男性收入少26%。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