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说“我爱你”的男人更忠诚

说“我爱你”的男人更忠诚

来源:新浪网   
人气:

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们调查发现,在恋爱时,一般都是男人先开口说“我爱你”,而且男人平均比女人早6个月表明心迹。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男人“傻乎乎”,他说出这句话时,代表着他想和女人进一步发展亲密关系。研究者还发现,如果两人相识数月,却没有发生性关系,此时男人就非常希望女人说出“我爱你”了,肯定与鼓励。相反,如果发生了性关系,女人更愿意听男人说出这句话,因为这句话此时意味着“他是个负责的人,他会很忠诚”

  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们调查发现,在恋爱时,一般都是男人先开口说“我爱你”,而且男人平均比女人早6个月表明心迹。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男人“傻乎乎”,他说出这句话时,代表着他想和女人进一步发展亲密关系。

  研究者还发现,如果两人相识数月,却没有发生性关系,此时男人就非常希望女人说出“我爱你”了,肯定与鼓励。相反,如果发生了性关系,女人更愿意听男人说出这句话,因为这句话此时意味着“他是个负责的人,他会很忠诚”,女人会觉得有安全感、幸福。

  乔西-克曼分析,一般看来,那些在发生性行为前不断表白的男人大多对短期关系比较感兴趣,容易花心,而喜欢在性行为后表达“我爱你”的男人,才是真正想和你携手一生的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