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美国心理学家研究发现 郊外露营能治心病

美国心理学家研究发现 郊外露营能治心病

来源:生命时报   
人气: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科学家发现,郊外露营一周能使人体生理节律与大自然同步,起到治疗失眠、改善心情的作用。 研究者要求8名健康成年人在郊外宿营,并检测受试者的褪黑激素(一种与睡眠相关的激素)水平、睡眠状况和心情指数。结果发现,经过一周的露营,受试者的作息规律与自然节律完全同步,睡眠更棒,心情也更好。研究者认为,夜间暴露在人造光线中,人的生物节律难与自然界同步,会

e82a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科学家发现,郊外露营一周能使人体生理节律与大自然同步,起到治疗失眠、改善心情的作用。

  研究者要求8名健康成年人在郊外宿营,并检测受试者的褪黑激素(一种与睡眠相关的激素)水平、睡眠状况和心情指数。结果发现,经过一周的露营,受试者的作息规律与自然节律完全同步,睡眠更棒,心情也更好。

  研究者认为,夜间暴露在人造光线中,人的生物节律难与自然界同步,会影响褪黑激素分泌,破坏人体生物钟,导致失眠,影响心情。科学家建议,隔段时间去郊外露营一晚,有助于调节睡眠,改善心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