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女人养猫易过敏感 易导致自杀性格

女人养猫易过敏感 易导致自杀性格

来源:千龙网   
人气: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养猫的女性更容易实施自杀行为。研究人员称,猫体内一种称为“刚地弓形虫”的寄生虫很可能是罪魁祸首。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和英国《每日电讯报》(TheTelegraph)7月2日报道,美国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养猫的女性更容易实施自杀行为。但罪魁祸首不是猫,是猫体内的寄生虫。家中养猫的女士要小心了!美国马里兰州大学医学院的此次研究调查样本包含超过45000名丹麦女性。研究结果发现,感染弓

15931519142210527417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养猫的女性更容易实施自杀行为。研究人员称,猫体内一种称为“刚地弓形虫”的寄生虫很可能是罪魁祸首。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和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7月2日报道,美国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养猫的女性更容易实施自杀行为。但罪魁祸首不是猫,是猫体内的寄生虫。家中养猫的女士要小心了!

  美国马里兰州大学医学院的此次研究调查样本包含超过45000名丹麦女性。研究结果发现,感染弓形虫的女性的自杀几率比未感染女性高出1.5倍,而且随着体内弓形虫抗体的增加,自杀几率持续上升。

  负责此项研究的特奥多尔·波斯多拉奇博士(Dr. Teodor Postolache)介绍道,由于出生后3个月内的新生儿不会自己产生对刚地弓形虫的抗体,因此,对于女性感染刚地弓形虫以及感染时长的具体确认,是通过对她们的新生孩子的检验完成的。如果检出新生儿体内含有这种抗体,则意味着妈妈在怀孕前已经感染了该种寄生虫。再经过与当地的自杀案件交叉比对后,研究人员最终发现,感染刚地弓形虫的女性,实施自杀行为的几率更高。

  波斯多拉奇博士补充道,目前暂未能确定弓形虫导致女性企图自杀的机理,但发现两者之间确实存在关联。因此仍需要更深入的研究。

  此项研究已发表在学术期刊《普通精神病学档案》(Archives of General Psychiatry)上。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