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心理前沿:为何人更享受一个人看电视

心理前沿:为何人更享受一个人看电视

来源:人民网   
人气:

法国统计局发表一份报告显示,2010年法国本土人们平均每天花费3小时看电视,而使用电脑的平均时间只有45分钟,人们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看电视。 数据显示,人们看电视的时间在过去25年间平均增加了23%,但是近10年趋于稳定,同时使用电脑和上网(包括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时间在明显上升。老人和失业者是看电视最多的人群,而年轻人则更愿意用电脑。从职业角度来看,工人和职员比管理人员和自由职业者要更喜欢看电视。研

116971647_11n

  法国统计局发表一份报告显示,2010年法国本土人们平均每天花费3小时看电视,而使用电脑的平均时间只有45分钟,人们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看电视。

  数据显示,人们看电视的时间在过去25年间平均增加了23%,但是近10年趋于稳定,同时使用电脑和上网(包括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时间在明显上升。老人和失业者是看电视最多的人群,而年轻人则更愿意用电脑。从职业角度来看,工人和职员比管理人员和自由职业者要更喜欢看电视。

  研究结果还发现人们更愿意一个人看电视。究其原因,一方面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独居,另一方面,一家之中的电视机数量增多了,电视节目不断向多样化发展,新兴的网络电视也越来越发达。这些改变造成了人们更愿意一个人看电视,电视荧幕前的家庭气氛越来越淡。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