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傍晚6点男人耳根最软

傍晚6点男人耳根最软

来源:大河健康   
人气: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一项涉及1000多人的新调查发现,男人在下午6点钟,耳根最软,更可能满足女人的希望。   调查还发现,下午3点是男人想和心爱的女人沟通的最艰难时刻。据称,这时女人更容易与他人发生争吵。此外,请求升职、加薪的最佳时间为下午1点,而非早晨上班时间。   参与研究的心理治疗师和自然生物节律专家艾维·本特利表示,生物钟具有奇妙的作用,人体的每个生物周期都受到大脑调节。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一项涉及1000多人的新调查发现,男人在下午6点钟,耳根最软,更可能满足女人的希望。

  调查还发现,下午3点是男人想和心爱的女人沟通的最艰难时刻。据称,这时女人更容易与他人发生争吵。此外,请求升职、加薪的最佳时间为下午1点,而非早晨上班时间。

  参与研究的心理治疗师和自然生物节律专家艾维·本特利表示,生物钟具有奇妙的作用,人体的每个生物周期都受到大脑调节。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