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压力影响后代!瑞士科学家发现压力也遗传

压力影响后代!瑞士科学家发现压力也遗传

来源:环球网   
人气:

据俄罗斯“每日医学”新闻网消息,瑞士科学家经研究发现,压力也会遗传。 瑞士苏黎世大学的科学家以实验鼠为研究对象,就压力对人的影响进行研究。科学家首先对处于压力影响下的实验鼠的新陈代谢状况进行分析,并研究其后代因此而受到的影响。科学家们发现,在压力影响下,成年实验鼠部分微核糖核酸组数量会出现变化。同时,其后代即使在未受压力的影响下,也会因其父母的压力受到影响。甚至第三代实验鼠也有受抑郁影响的迹

\

  据俄罗斯“每日医学”新闻网消息,瑞士科学家经研究发现,压力也会遗传。

  瑞士苏黎世大学的科学家以实验鼠为研究对象,就压力对人的影响进行研究。科学家首先对处于压力影响下的实验鼠的新陈代谢状况进行分析,并研究其后代因此而受到的影响。

  科学家们发现,在压力影响下,成年实验鼠部分微核糖核酸组数量会出现变化。同时,其后代即使在未受压力的影响下,也会因其父母的压力受到影响。甚至第三代实验鼠也有受抑郁影响的迹象。

  由此,科学家认为,压力确实会遗传给下一代。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