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多食水果对心理健康有益处

多食水果对心理健康有益处

来源:环球网健康   
人气:

  英国波士顿科学研究院学者研究发现,食用水果和蔬菜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对心理健康有益。   研究人员邀请1 4万名年满16岁的志愿者参与实验,在实验中,志愿者们共食用800吨蔬菜和水果。结果发现,人们吃的蔬菜或水果越多,他们就感到越幸福。   研究人员认为,心理健康与多项因素有关,包括道德上的自我认知、自尊、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幸福感。而在实验过程中,没有任何一个食用蔬菜的人感到痛苦。

  英国波士顿科学研究院学者研究发现,食用水果和蔬菜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对心理健康有益。

  研究人员邀请1.4万名年满16岁的志愿者参与实验,在实验中,志愿者们共食用800吨蔬菜和水果。结果发现,人们吃的蔬菜或水果越多,他们就感到越幸福。

  研究人员认为,心理健康与多项因素有关,包括道德上的自我认知、自尊、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幸福感。而在实验过程中,没有任何一个食用蔬菜的人感到痛苦。

关键字标签:益处心理健康水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