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导致同性恋产生的两个共同点

导致同性恋产生的两个共同点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同性恋这种特殊的两性关系为什么会发生是很多人所希望知道的一个原因,但是这个原因却是会根据每一个人的情况不同而产生分歧,据专家们的研究,很多同性恋者其实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下面看小编的介绍。 1、与同性父母的关系疏远 很多心理学家及精神病医生都相信同性恋的产生在于同性恋者与异性父母的关系过于亲密,导致他们与异性父母而非同性父母认同。另同性恋者也因此与母亲的心理相一致,寻求受男性的庇护。 同性恋爱情这

  同性恋这种特殊的两性关系为什么会发生是很多人所希望知道的一个原因,但是这个原因却是会根据每一个人的情况不同而产生分歧,据专家们的研究,很多同性恋者其实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下面看小编的介绍。

  1、与同性父母的关系疏远

  很多心理学家及精神病医生都相信同性恋的产生在于同性恋者与异性父母的关系过于亲密,导致他们与异性父母而非同性父母认同。另同性恋者也因此与母亲的心理相一致,寻求受男性的庇护。

  同性恋爱情这些心理学家及精神病医生的统计也显示男同性恋者的母亲大都是属于过分溺爱他们、独立性强、强悍的一类。他们的父亲则多数都是属于内向,不苟言笑,与自己的孩子的关系不怎么亲密,甚至疏远的一类。

  2、性侵犯

  对女性来说,那些侵犯她们的男人,可能是她们的邻居或家人的朋友等。这些人应是她们的保护者,一旦她们受到了这本应保护她们的人的侵犯,她们便会对这些人及世上所有的男人失去一切的信任。

  很自然地,她们也会憎恨及厌恶这些人。为了保护自己,她们便会把这些人完全拒于她们的内心世界之外,不再对他们有任何的信任。但我们都知道,要求受到保护是女性的一种很自然的心理。没有了男性的保护,她们便会转向同性,如果她们所认识的同性之中也有同样的倾向,那么很容易的两个人便会变为同性恋。

  这两大因素是会导致很多人产生同性恋的原因,其实,专家们更愿意把同性恋患者看做是一种心理健康障碍导致的性取向问题。特别是童年的一些变故更是会影响以个人的一生。同性恋者,往往都是有背后的故事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