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男同性恋的工作待遇为何偏低

男同性恋的工作待遇为何偏低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同性恋现如今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他们照样正常工作,正常生活,他们的私人生活怎样是个人的事,但是如今的社会却让这些同性恋者难以正常生活,同志们的工作待遇是普遍偏低的,这是个社会现状。究竟为何故,下面给大家说说。为什么男同性恋的工资偏低呢?这里有3个理由:雇佣者的偏见、消费者的偏见以及对爱滋病的恐惧心理。调查结果称,雇佣者可能不认可男同性恋们的生活方式,所以在选择员工时会带有偏见。而且,他们还会考虑大

  同性恋现如今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他们照样正常工作,正常生活,他们的私人生活怎样是个人的事,但是如今的社会却让这些同性恋者难以正常生活,同志们的工作待遇是普遍偏低的,这是个社会现状。究竟为何故,下面给大家说说。

  为什么男同性恋的工资偏低呢?这里有3个理由:雇佣者的偏见、消费者的偏见以及对爱滋病的恐惧心理。

  调查结果称,“雇佣者可能不认可男同性恋们的生活方式,所以在选择员工时会带有偏见。而且,他们还会考虑大多数雇员的意愿。如果雇佣者认为同性恋和异性恋者在一起会影响工作效率,他很有可能歧视同性恋。”

  “男同性恋也可能因消费者不愿意和他们接触,而在职场上受到歧视。要是消费者更愿意与异性恋者打交道,雇佣者会把这个因素考虑在内。”作者在文章说。

  最后,把同性恋和爱滋病相联、误解滋病的传播途径,也是造成人们歧视男同性恋的重要原因。早前的研究显示,患爱滋病的人旷工的几率更高。雇佣者会因担心爱滋病患者降低工作效率,而不愿雇用同性恋。

  说实话,大多数人对同性恋还是存在着歧视的,心理健康正常的人对这种性取向和情感需求是真的难以理解。这是观念的问题,同性恋要想得到平等的对待是需要时间过度的,人们的观念会变,但是不是现在短期内能够实现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