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多数中国人认为同性恋不可接受

多数中国人认为同性恋不可接受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同性恋顾名思义就是同性之间发生的爱情,不过,是不是心理健康不正常的人才会发生同性恋呢?答案是肯定的,同性恋者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性取向出现了偏差。在中国,到底同性恋能不能被接受呢?我们来看有关的调查。 上海交通大学今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 3的中国成年人认为同性恋不可接受。 该大学对34个城市的3500名居民进行了调查,话题包括同性恋、自杀、安乐死、家庭暴力和堕胎。 1分代表认为该行为不可接受,5分代表认为

  同性恋顾名思义就是同性之间发生的爱情,不过,是不是心理健康不正常的人才会发生同性恋呢?答案是肯定的,同性恋者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性取向出现了偏差。在中国,到底同性恋能不能被接受呢?我们来看有关的调查。

多数中国人认为同性恋“不可接受” (图片)

  上海交通大学今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3的中国成年人认为同性恋不可接受。

  该大学对34个城市的3500名居民进行了调查,话题包括同性恋、自杀、安乐死、家庭暴力和堕胎。

  1分代表认为该行为不可接受,5分代表认为该行为完全融于日常生活。调查显示58%的受访者给同性恋打了1分,8.3%打了5分,10.5%打了2分,18.3%打了3分。

  调查结论是,尽管过去30年来中国人的个人价值观发生了巨大改变,但传统价值观仍在判断社会态度时起主导作用。

  中国在同性恋权利方面的记录比较混乱。虽然成年人的同性恋行为在1997年实现了合法化,同性恋也在2001年从精神疾病范畴中被删除。

  但中国还没有针对同性恋人群的法律法规。同性恋配偶们无权结婚或领养孩子,也没有现行法律法规保护同性恋人群免受歧视。

  虽然说我们从心理层面还是比较反对的,但是,我国的法律也没有规定人们不准同性恋。因此,建议同性恋者要正确的看待自己的取向,而且真的恋爱的话,感觉合适就在一起,不要害怕别人厌恶的表情,毕竟幸福是属于自己的,不是做给他人看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