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女大学生玩同性恋真的是时尚吗

女大学生玩同性恋真的是时尚吗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大学校园中,我们不乏听到一些说法,那就是玩同性恋是一种时尚。也许这种说法不能被大家所理解,但是的确有一小部分大学生是这样看待的。同性恋不但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也不是大众趋势。那么,玩同性恋真的是时尚吗? 同性恋并不意味着只是‘玩玩’而已,多半以追求时尚为目标而成为拉拉的人,到最后都会加深社会对拉拉之间爱情的偏见。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拉拉A女士表示,她同时也是一位对同性恋现象很有研究

  在大学校园中,我们不乏听到一些说法,那就是玩同性恋是一种时尚。也许这种说法不能被大家所理解,但是的确有一小部分大学生是这样看待的。同性恋不但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也不是大众趋势。那么,玩同性恋真的是时尚吗?

  “同性恋并不意味着只是‘玩玩’而已,多半以追求时尚为目标而成为拉拉的人,到最后都会加深社会对拉拉之间爱情的偏见。”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拉拉A女士表示,她同时也是一位对同性恋现象很有研究的同性恋问题专家。“这不仅是对她的伙伴的伤害和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当记者提到这部分女同学在校园内甚至刻意张扬着自己的拉拉身份时,“她们对同性恋的宽容还是很让我欣赏。”A女士同时认为,她们的张扬可以看作是国内对同性恋的存在有了一定的宽容和接受的初步现象,“如果还是跟几年以前那样谈‘同性恋’色变的话,她们怎么不不可能这样公开自己的性取向。”

  “在性教育方面,我们做的大致和五十年代的美国差不多。”A女士毫不掩饰自己对性教育现状的不满,“去年暑假的异性教育都引起那么多非议,何况一直被认为是异类的同性恋问题呢。”大学生了解同性恋的主流渠道基本上来自报章对名人同性恋的披露,例如美国摇滚歌手杰克逊,香港红星“哥哥”张国荣,还有希尔顿等偶像的同性恋传言等等,“这使得学生们误以为同性恋也是诸多时尚元素的一种。”

  在此,小编想要提醒天真的大学生们,同性恋并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当你走出社会,同性恋就会遭遇周遭异常的眼光,同性恋也并不能满足你的时尚感。想要让自己时尚起来,还是从穿着打扮入手最妥当。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