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同性恋的危害是什么呢

同性恋的危害是什么呢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心理保健专家表示,现在大家对于同性恋者已经见怪不怪了,在西方的一些国家中的法律中,甚至规定同性恋可以结婚组建家庭。在我国,由于同性恋引发的犯罪行为很多,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同性恋的危害。 同性恋不应当宣扬,更不应当支持,至于同情,我认为没有必要,对于正常人来讲,没有必要同情违反自然规律的东西。 下面我来说说同性恋的七种危害。 危害之一、得艾滋病和性病的机率比常人高数倍。同性恋是通过肛、手等进

  心理保健专家表示,现在大家对于同性恋者已经见怪不怪了,在西方的一些国家中的法律中,甚至规定同性恋可以结婚组建家庭。在我国,由于同性恋引发的犯罪行为很多,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同性恋的危害。

  同性恋不应当宣扬,更不应当支持,至于同情,我认为没有必要,对于正常人来讲,没有必要同情违反自然规律的东西。

  下面我来说说同性恋的七种危害。

  危害之一、得艾滋病和性病的机率比常人高数倍。同性恋是通过肛、手等进行性 交,肛门内部、手指甲中有大量的细菌,会传到人体血液之中,同时又会把身体内的病菌通过手传染到其它地方。

  危害之二、同性恋是高危犯罪群体。同性恋者在性格上有严重缺陷,情绪特别不稳定,同性恋们由于经常变换情人,加上心理较变态,容易自伤和伤人。

  危害之三、同性恋的存在对于周围正常群体是一种威 胁。一方面周围正常群体的反感阻止,会引发矛盾;另一方面同性恋会教唆引诱正常人,给正常人造成不安全感。前一段有某演员性侵男孩就是一个例子。同性恋中的很多人都具有偏执型精神问题,幻想被迫 害症,强迫症.

  危害之四、许多同性恋对异性配偶有敌意.大部分同性恋基于社 会 舆 论的压力,会寻找正常人做为配偶,但许多同性恋者内心认为配偶是邪 恶肮脏的。例如有些男同性恋,会故意伤害女性的生殖器,虐待女性配偶,造成女性配偶生病而无法生育.男同性恋们称这种行为叫做:”补漏”。而女同性恋,会故意扭弯其夫的生殖器,称之为:”弄弯”.

  危害之五、同性恋寿命比正常人要短八到十年,由于同性恋是一种变态行为,其心理意识与生命体特征相悖,因此对身体的神经系统会造成伤害。

  危害之六、同性恋吸毒的可能性极大。由于同性恋与自然世界不相称,因此精神相当容易空虚,会更经不住毒品的诱惑。

  危害之七、同性恋者如果领养幼儿,必定不能胜任父母的双重职责。这些幼儿在非亲生又变态的“家庭”中成长,幼儿身心成长和健康必定会受到威胁。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同性恋的的危害,相信大家通过文章的介绍对于同性恋又有了新的了解,虽说我们现在提倡自由恋爱,但是这种异于他人的性取向还是很难被大家接受的,希望同性恋患者能够意识到这一点。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