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生活中应如何面对婚姻外的诱惑

生活中应如何面对婚姻外的诱惑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俗话说的好,两个人在一起,相爱总是容易的,但是相处时,难免会有一些摩擦,特别是在结婚之后。在生活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的桃花劫,作为男人,应该怎样地址诱惑,防止婚外恋的产生呢?当女人发现丈夫有婚外恋,应该是大哭大闹,还是运用自己的智慧去拯救婚姻呢? 生活中应如何面对婚姻外的诱惑 当爱情渐渐磨灭,特别是当夫妻双方工作、生活压力增大,性生活缺乏新鲜感时,中年这一段婚姻生活容易出现危机,常常会发生一方出

俗话说的好,两个人在一起,相爱总是容易的,但是相处时,难免会有一些摩擦,特别是在结婚之后。在生活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的桃花劫,作为男人,应该怎样地址诱惑,防止婚外恋的产生呢?当女人发现丈夫有婚外恋,应该是大哭大闹,还是运用自己的智慧去拯救婚姻呢?

如何面对婚姻外的诱惑 生活中应如何面对婚姻外的诱惑

当爱情渐渐磨灭,特别是当夫妻双方工作、生活压力增大,性生活缺乏新鲜感时,中年这一段婚姻生活容易出现危机,常常会发生一方出轨的事件。婚外情对婚姻的破坏性很大,对当事人也有很大的困扰。

总之,发生婚外恋,有很多男性发生婚外恋总是喜新也厌旧,一旦丈夫“东窗事发”,妻子往往把攻击目标指向第三者而宽恕丈夫,甚至用加倍的柔情去感化丈夫,以图感化丈夫,好让他幡然悔悟,“弃新复旧”。

其中,也有些丈夫虽与妻子性情不合,但由于妻子平时充当贤内助又无甚过错,不忍伤害处于弱势的发妻,或迫于规范压力,不会轻易冲出婚姻围墙。而女性发生婚外情,往往是喜新厌旧,身体和心理会不由自主地排斥现有的丈夫。因此,女性发生婚外情,对婚姻的影响更大。

在生活中,很多人在发生婚外恋时都会给自己找一个出轨的理由,比如夫妻矛盾多、性生活不和谐等等,遇到这些问题,夫妻懒得去解决或是不懂得解决,不如逃避现实,找一个“温柔乡”更简单。

婚姻生活中,以下三项原则一定要把握,这三个方法有助解除婚姻中的“危机”。

A、双方要拥有良好的沟通模式

夫妻间保持有效的沟通是很重要的。首先要尊重对方、认真倾听,然后充分表达自己真实的感觉和想法。面对分歧时,少抱怨、指责和命令,尤其不讨论谁对谁错。

B、双方要及时处理婚姻中的危机

婚姻中的危机,更多来自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当争吵矛盾增加,夫妻中有一方不想多呆在家里时,其实危机已经来临。此时,就应该及时处理矛盾,有必要时,要请求专业人士帮忙。

C、双方之间应有自己的空间

夫妻之间也有隐私,别总是翻看对方的手机,不要总是“查岗”,不信任对方往往让人很伤心。因此,夫妻双方都应拥有自由的心灵空间。

最后,简单总结一下,当婚姻中出现危机时,作为女人,面对男人的婚外恋,千万要理智,不能把责任完全推到丈夫身上,也应该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想想自己有没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好好跟丈夫沟通他的想法,用理智的方式解决问题。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