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爱上一个有家的人怎么办

爱上一个有家的人怎么办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年轻女孩容易爱上一个有家的男人,她们沉迷于中年男人独到的见解、钦佩于他们的人生智慧,虽然有些人内心对自己成为第三者感到羞愧和不安,但大多数年轻女孩仍天真的对这份畸形的爱抱有幻想,希望地下情能够修成正果,这个有家的男人能为自己与前妻离婚,迎娶自己过门。 爱上一个有家的人怎么办 我们不能否定年轻女孩对有家男人的倾慕不是爱情,这是一种美好的心理表现,但我们同样对这份地下情不予认同。因为多次事实证明

  很多年轻女孩容易爱上一个有家的男人,她们沉迷于中年男人独到的见解、钦佩于他们的人生智慧,虽然有些人内心对自己成为第三者感到羞愧和不安,但大多数年轻女孩仍天真的对这份畸形的爱抱有幻想,希望地下情能够修成正果,这个有家的男人能为自己与前妻离婚,迎娶自己过门。

爱上一个有家的人怎么办
爱上一个有家的人怎么办

  我们不能否定年轻女孩对有家男人的倾慕不是爱情,这是一种美好的心理表现,但我们同样对这份地下情不予认同。因为多次事实证明,多数年轻女性甘愿当第三者,用青春换取的“真爱”,最终都以惨淡收场告终。

  中年男人的成熟对年轻女子是一种魅力;年轻女子的青春活力对中年男人又是一种魅力。由此,已婚的中年男人和未婚的年轻姑娘在一些特定的条件下便可能产生爱情。但是,这样的爱情往往是一株不会结果的花。如果你也是已婚的人,这爱能不能结果倒也另当别论。问题是你还是一个姑娘,而且你动了真情。如果这朵爱情之花最后真的没有果实,你又当如何?!

  也许你为了这个有家的男人,错过了很多条件不错的单身男性,等你人老珠黄把这些好男人都错过了,你肯定会后悔一辈子。你也许说你不是特意要爱上一个有家的男人,而是别的男人让你爱不起来。其实,是你的眼光被这个男人拴住了,你移不开眼光去发现别的男人的可爱。这是一个姑娘爱上一个有家的男人的可悲的根源。因为这将使她进不能进,退不肯退,进退两难,徘徊不定,岂不误了大事?

  "研究性心理的一位日本心理学家早已指出,已婚的男性若是真心爱某个未婚的女性,那么,在他离婚之前将不会做轻率的‘保证’,也不会轻率地和这位女性发生亲密的关系。这里,我绝不是想挑拨离间你们的关系,我只是希望你能客观冷静地想一想。初恋的姑娘陷入感情的旋涡时,往往容易犯晕,总是容易相信她们乐于相信的东西,心中不会设防,结果让自己成为受害者。"

  心理频道小编奉劝各位想当第三者、正当第三者、以及在这畸形关系里苦苦挣扎多年的女人们:也许现在你身边这个有家的男人对你很好,我虽然不敢断言这个男人是个感情骗子,但至少可以看出他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他怕这怕那,为什么不怕没有离婚就和一个姑娘谈情说爱会对妻子带来怎样的危害?为什么不怕没有离婚就和涉世不深的姑娘谈情说爱会对姑娘的名誉造成怎样的影响?为什么不怕他的鱼和熊掌想兼得的态度和行为会耽误姑娘的青春甚至一生?他是个自私的人。因为,在他怕这怕那之中,想维持的局面就是,进,他可以在外面享用一个姑娘的纯情爱意;退,他可以在家里享受孩子老婆的温馨。他进退自如。而你呢,只能在进退两难中苦苦挣扎……

  爱上一个有家的男人,注定不会结果。爱错了人的姑娘,及早醒悟吧!越早自救,就越能早一步走出爱的误区,才有机会找到真正疼惜你的那个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