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五种男人 逼着女人去出轨

五种男人 逼着女人去出轨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婚姻生活中,男人本身应该占据着重要的角色,除了要赚钱养家,也应该对妻儿呵护备至。但是,如果男人不懂得怎样去爱自己的家庭,抓住妻子的心,也是会导致女人出轨的。那么,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出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其一,迂腐的男人 迂腐男人的特点是固执、保守和喜欢认死理。而女人却生来如水,灵性是水的生命,它需要以动和变化维持活动。由此迂腐的男人便注定是不受女人欢迎的,更何况这个人是天天在一起生活

  在婚姻生活中,男人本身应该占据着重要的角色,除了要赚钱养家,也应该对妻儿呵护备至。但是,如果男人不懂得怎样去爱自己的家庭,抓住妻子的心,也是会导致女人出轨的。那么,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出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种男人 逼着女人去出轨

  其一,迂腐的男人

  迂腐男人的特点是固执、保守和喜欢认死理。而女人却生来如水,灵性是水的生命,它需要以动和变化维持活动。由此迂腐的男人便注定是不受女人欢迎的,更何况这个人是天天在一起生活的老婆,遇上这样的男人,换成哪个女人都是难于忍受的。

  其二,木讷的男人

  木讷的男人一般都是在婚姻和生活中缺乏主观能动性,老婆说一句做一下,更不太会说话,老婆想他开个玩笑和玩点浪漫什么的,那简直比登天还难。面对如此枯燥无味的男人,女人若是在外面遇上一个稍微会哄点女人的男人,多半是容易被忽悠着出轨的,毕竟久渴逢甘霖,平时缺乏免疫性的历练。

  其三,性格太好的男人

  你的性格太好了,她想什么,做什么,你都会宠着她,反正对与错,都是一个态度,时间长了女人一定会被宠坏的。尽管天空永远蔚蓝一直极力反对用武力和皮鞭对女人,但是女人还真的是不能太依着她了,要不婚姻就成了一言堂,男人也就对她来说是一个影子而已,甚至连起码的尊重都谈不上了,由此女人不出轨才怪。

  其四,花心没有责任感的男人

  女人都需要一种安全感,而安全感最忌讳的就是男人的花心和对家庭没有责任了。当一个男人的如此品性被女人所看穿甚至是失望透顶的话,她们极有可能出自本能采取主动积极的态度去寻求自己的另一种安全感,那就是去外面找其他的男人。

  其五,自私狭隘的男人

  男人要是自私狭隘的话,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它可以象一把刀刃把任何坚硬的情感剜割的粉碎,他会让女人发疯,让自己失去理智,让别人瞧不起,让婚姻看不到一点风景。若是哪个女人碰上这样的男人,不被吓跑也会被逼着出轨,毕竟人嘛,精神是要有所寄托的。

  以上就是五种会将老婆逼向婚外恋的男人。作为男人,不仅应该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也要在生活中多关心自己的妻子,同时保持心理健康。如果你不想让老婆走向出轨之路,可就千万不要去做以上这五种类型的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