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女人出轨就是一场暴风骤雨

女人出轨就是一场暴风骤雨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男人跟女人总是有非常本质的差别,事实证明男人是绝对不能容忍婚外恋的。在女人看来,总是觉得男人很小心眼,心理健康可能是负数。其实这就是中国男人的天性,他们受到了传统思想的影响,并且有很强的控制欲,所以女人千万不要出轨,会触碰醒沉睡的狮子。 一是女人出轨更易迷失自己 由于身体和心理的原因,女人更喜欢幻想、喜欢沉迷、喜欢虚荣、喜欢甜言蜜语,更倾向于追求完美,更乐意营造一种情调。女人的生理特征使他们接纳

  男人跟女人总是有非常本质的差别,事实证明男人是绝对不能容忍婚外恋的。在女人看来,总是觉得男人很小心眼,心理健康可能是负数。其实这就是中国男人的天性,他们受到了传统思想的影响,并且有很强的控制欲,所以女人千万不要出轨,会触碰醒沉睡的狮子。

  一是女人出轨更易迷失自己

  由于身体和心理的原因,女人更喜欢幻想、喜欢沉迷、喜欢虚荣、喜欢甜言蜜语,更倾向于追求完美,更乐意营造一种情调。女人的生理特征使他们接纳一个男人之后,常常就会接纳男人的全部。

  女人在现实生活中更容易动感情,更容易深陷情场不能自拔。他们一旦遇到倾心之异性,往往全身心投入,不惜一切,忘乎所以。

  一个人一旦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不管结局如何,最后,必然是痛苦的,因为现实和理想之间总是隔着一段长长的距离。

  谁在偷情中陷入痴情,谁在痴情中迷失自己,谁必然是受伤者。而伤痕累累的人最容易走极端,最容易做出别人无法理解的事情。

  因此,女人出轨常常走上一条由爱到恨,由想入非非到无底深渊的可怜之路。女人,想好了!你一朝出轨,就可能永远回不到正轨上来了!

  二是女人出轨更易家庭破裂

  家庭是男人和女人温柔的港湾,是他们苦心经营的安乐之窝,是传宗接代的温床,是享受天伦之乐的人生乐园,是漫长人生之路的加油站。而在传统的家庭观念中,女人几乎就是家庭。

  对于发生婚外恋的女人来说,其实她们心里并不期望自己走到那一步。所以,在婚姻中,作为男人应该更多的体谅女人的辛苦。没事的时候多和她说说话,带她出去散散心,在有男人呵护的情况下,女人一定会保持心理健康,全心全意的为家庭。

  通过上面的描述,女人应该能够明白了,男人出轨往往是云淡风轻,而女人出轨将会给家庭带来灾难,可能还会影响到每一个位家庭成员的心理健康。所以当女人有了一颗不安分的心的时候,千万要克制住自己,也许一不小心你将会丢掉自己的幸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