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女人三招打败出轨的男人

女人三招打败出轨的男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男人出轨是任何一个女人都不愿意面对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女人的心理健康,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有的女人发现男人出轨后,甚至会大哭大闹或者以死相逼,其实对于自己一点帮助都没有。那么,怎么才能打败出轨的男人呢?第1步:得知男人出轨后,切勿做傻事,而是努力保持镇定冷静。得知男人出轨后的反应,有的女人说顿觉天晕地转,有的说感觉日子不长了,有的说不知道怎么活下去,有的说吃不下睡不香……不管怎样的反应,都属于慌乱无

  男人出轨是任何一个女人都不愿意面对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女人的心理健康,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有的女人发现男人出轨后,甚至会大哭大闹或者以死相逼,其实对于自己一点帮助都没有。那么,怎么才能打败出轨的男人呢?

打败出轨的男人

  第1步:得知男人出轨后,切勿做傻事,而是努力保持镇定冷静。

  得知男人出轨后的反应,有的女人说“顿觉天晕地转”,有的说“感觉日子不长了”,有的说“不知道怎么活下去”,有的说“吃不下睡不香”……

  不管怎样的反应,都属于慌乱无措。这是女人的一个致命弱点。比较脆弱的女人,也许会一下子崩溃,想不开而做傻事。所以,得知男人出轨后,女人必须记住自己的存在,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冷静行为。男人出轨,应该让男人见鬼,而不是女人见鬼。

  第2步:向出轨男人摊牌,表明自己的立场,并且坚守立场不动摇。

  经过镇定冷静的调整后,女人应该开始全面考虑今后的路子。千万不要逃避,因为男人出轨已是事实,越逃避越是难以处理。其实,路子主要有三条。要么维持有名无实的婚姻继续容忍男人出轨,要么让男人浪子回头重新开始建筑幸福,要么果断离开男人另外寻找一份幸福。

  对于这三条路子,无论选择哪一条,都必须向男人摊牌,表明自己的立场,而且必须坚守立场不动摇。一旦动摇,极有可能前功尽弃更加纠缠不清。

  第3步:培养自身勇气,平静面对亲人、朋友、同事等人的目光和话语。

  所谓家丑不外扬,对于男人出轨,女人往往不敢告知别人。即使别人早已知道,女人也往往不敢承认。因为,她们胆怯害怕。胆怯别人的目光和话语,害怕别人知道后让她今后难以安宁。

  其实,越是胆怯害怕,事情越是糟糕。毕竟男人出轨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无论女人怎么逃避,也无法消除事实所带来的影响。既然逃避不了,为何不鼓起勇气来面对呢。只有面对,才有出路。逃避走向的,只有死角。

  第4步:借助相关法律单位,约束出轨男人,或者顺利离开男人。

  这是最后一步,也是关键一步。到了这一步,女人就应该对出轨男人进行一番综合考察,看看他是否有悔改之意。如果有,那么和他还是可以继续生活继续和谐的。如果没有,那么最好和他拜拜。因为,一个没有悔改之意的男人,明摆着已经走火入魔,无论对他抱多大希望,做多大努力,也难以让他回到身边。

  然而,和出轨男人拜拜并非易事。因为他们常常为了留面子而死死不肯放开女人的手,即使愿意放手,也会在利益上与女人争夺不休。比如财产分配,孩子抚养权等等。这个时候,女人最好借助相关法律单位,既然道德已经约束不了男人,那么只好依靠法律。

  一部分男人在出轨之后,还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在两个女人之间纠缠不清。此时,女人一定要进行心理调整,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在争取自己最大利益的情况下,打败出轨的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