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不容易搞婚外恋的男人类型

不容易搞婚外恋的男人类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可能很多女性朋友并不知道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什么样类型的男人都喜欢出轨的,也有一些类型的男人是不容易出轨的。一般不容易出轨的男人类型都是比较心理健康的,那么到底什么类型的男人才是好好男人、模仿丈夫呢? 女人们都相信,除了特殊的原因之外,每一个男人在结婚的时候都不会去想什么出轨的事情。刚刚结婚的人往往想的都是将来的家庭美满、将来的白头偕老…… 然而,现实的残酷的,女人在面对真正的背叛时,那种说不

  可能很多女性朋友并不知道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什么样类型的男人都喜欢出轨的,也有一些类型的男人是不容易出轨的。一般不容易出轨的男人类型都是比较心理健康的,那么到底什么类型的男人才是好好男人、模仿丈夫呢?

  女人们都相信,除了特殊的原因之外,每一个男人在结婚的时候都不会去想什么出轨的事情。刚刚结婚的人往往想的都是将来的家庭美满、将来的白头偕老……

  然而,现实的残酷的,女人在面对真正的背叛时,那种说不出的滋味涌上心头的那一刻,悔恨和泪水似乎成了她们的必然产物。

  所以,为了不在婚后生活中出现被人“替换”的下场,女人应当从源头抓起,在婚姻的典礼上选择一位几乎不会出轨的人。那么到底哪些男人是那种几乎不会出轨的人呢?

  抠门男

  也许女人不会明白,为何抠门会与出不出轨有直接关系。其实,抠门和出轨子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有着必然联系的。

  抠门的男人不舍得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银子因为出轨大花特花。与其出轨得到那些风流还不如守着钱财自在逍遥。

  懒惰男

  估计所有骑上“婚外恋”这头老虎的男人都会有这样的感悟:“出轨真是个体力活啊!”没错,玩婚外恋的男人大多数会因为谎言的积累而变得越来越累,并且面对那些年轻漂亮的女人来说,他们一会出去玩一会又要逛街吃饭……这样的体力活在很多慵懒男人眼中简直就是一种酷刑,他们看到这些基本上会老老实实地躲在自己家里守着已经到手的老婆了。

  平庸男

  不要以为出轨这件事是每个人都能随意和它扯上关系的,要知道虽然出轨不光彩,但是出轨的人必然要有他自身的某种魅力。

  然而对于那些好色又平庸的男人来说,自己一没钱二没风度……各个方面都不优秀的他们即便看上了别人,那女人也不会对这些男人有所企图的,所以说平庸的男人出轨基本没戏。

  以上就是关于不容易出轨的男人类型的介绍,大家在认识了这一点之后,就可以在日后更好的对男人的心理健康好好的把控。在了解男人心理同时,也可以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听到他们心中的潜台词,也可以让自己少受伤害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