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鉴定男人是否出轨的三件事

鉴定男人是否出轨的三件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男人出轨虽然常见,但是也不见得就应该用一个平常的眼光去对待,因为它确确实实的对我们的婚姻生活还有心理健康带来非常大的伤害,那么你知道男人出轨有什么预兆吗?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1、回电:躲躲闪闪情感都市剧中,出轨男人回到家最怕接电话。见过许多这种镜头,电话响了,男主人公打开手机,看一眼号码后,不立即接通,而是常以真烦人,下班也不让人好好休息为借口,然后找机会到阳台或洗手间偷偷回电话。有时候他

  男人出轨虽然常见,但是也不见得就应该用一个平常的眼光去对待,因为它确确实实的对我们的婚姻生活还有心理健康带来非常大的伤害,那么你知道男人出轨有什么预兆吗?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

鉴定男人是否出轨的三件事(图片)

  1、回电:躲躲闪闪

  情感都市剧中,出轨男人回到家最怕接电话。见过许多这种镜头,电话响了,男主人公打开手机,看一眼号码后,不立即接通,而是常以“真烦人,下班也不让人好好休息”为借口,然后找机会到阳台或洗手间偷偷回电话。

  有时候他们没有回电,但表现得心烦气躁,坐不稳,站不住,在屋里打磨转圈。最后他们实在没辙,会央求妻子说“不行,得去单位看一下,可能有急事”。之后他不等妻子答话,快速拎包出门。这种情况下的男人,百分之百出轨了,他不是去单位或公司办事,而是去会情人了。

  2、谈话:哼哼哈哈

  夫妻之间沟通,说说心事,聊聊家常,是很正常的,也是必须的。只有这样,夫妻二人才能做到知心,不断巩固感情,保持家庭和睦。尤其是做丈夫的,在夫妻交流过程中处于核心地位,起重要作用。

  因为家中一些大事、难事,都需要丈夫想办法,拿主意,做定夺。可是,一旦男人出轨,他们就变得心懒意散,对家中事情不再上心,不做处理。妻子找他谈事,他也会心不在焉,说话摸棱两可。

  3、花钱:抠抠唆唆

  爱情需要小恩惠。即便是多年夫妻,丈夫应该常给妻子买些小礼物,哄她高兴,使夫妻感情始终处在温暖层次,从而避免家庭生活乏味,夫妻间激情散尽,这是丈夫的责任和义务。

  可是,如果男人有了外遇,他们会变得抠门,很少再给妻子买礼物。因为办公室男人不是大老板,他们每月薪水基本固定,少有额外钱,他得在妻子身上省下钱,以便能有更多钱花给情人。男人的钱与情人的身,两者关系是:有大钱潇洒包情妇,没啥钱想辙找情人。办公室男人属于后者,他们没有多少钱,于是,对情人,他们找的是一时刺激,玩的是一种情调,要的是一份满足。办公室男人的这种堕落心态,很愚蠢,很可悲,很可气。

  因为现在社会的诱惑有很多,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陷入这些感情的旋涡之中,所以小编是希望大家不管是在婚姻还是在爱情面前,都能够把持住自己,不要轻易的让自己陷入这些会给我们带来各种伤害的感情当中。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