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中年女人出轨主要责任在老公

中年女人出轨主要责任在老公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俗话说,男人不努力,女人出轨不客气,这句话其实说的很现实。现代社会男女出轨的例子都层出不穷,而近年来中年女人出轨的症状也越来越多了。那么,中年女人为什么要出轨呢,从心理健康的角度来说,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男人。老公结婚后自以为进了保险柜,在培育夫妻情感方面就一点不努力了,自认为反正已经到手了,生米煮成熟饭还能吃到别人嘴里,就是这种心态导致夫妻之间感情悄悄发生裂变。他从不想着完善自己,包括性方面

  俗话说,男人不努力,女人出轨不客气,这句话其实说的很现实。现代社会男女出轨的例子都层出不穷,而近年来中年女人出轨的症状也越来越多了。那么,中年女人为什么要出轨呢,从心理健康的角度来说,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男人。

  老公结婚后自以为进了保险柜,在培育夫妻情感方面就一点不努力了,自认为反正已经到手了,生米煮成熟饭还能吃到别人嘴里,就是这种心态导致夫妻之间感情悄悄发生裂变。他从不想着完善自己,包括性方面。

  确实女人年轻刚结婚时对那事没啥太多兴趣,可随着结婚日久随着年龄增长,人近中年,女人对老公的期盼却越来越多,那方面的要求反而强烈起来,对夫妻生活的质量也很关注了。

  而他呢,却越来越不争气了,好比一个技术工人,专业技术本来就不咋地,“工作时间”却越来越短,这样的工人哪个老板喜欢啊? 四十刚出头的大男人,虚的像纸糊的,坚持不了几分钟就了事,好比吃饭刚吃了一口就碗见底了,哪个已知风月的中年女人受得了这份罪啊?

  如果他生理上没那份能力,给枕边人一点精神安慰也行啊,比如学着调调情什么的,亲两口抱两下也成,可他就不,每次就是那个老套路,可以说我一看到他那个程式 化我就心生厌倦!他年轻时吧也很好色,还没结婚呢手就不老实总想摸摸这碰碰那的,可现在希望他动手动脚他反而老实了,还说什么老夫老妻的没意思。

  通过上面中年女性婚外恋原因的分析,男人们有没有对自己进行反思呢?其实,女人很多时候想要的并不是荣华富贵,而是男人多一点关怀和爱护。因此,小编希望处于婚姻生活中的男女们,都能够更加关心和理解对方,杜绝出轨的出现。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