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人格障碍 > 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的原因

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的原因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人格障碍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其中被攻击性的人格障碍是比较常见的,这种疾病常常的跟生活的各种教育方式有关系的,那么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的形成原因都有哪些呢?对于这一点我们要及时的去了解,才可以更好的维持自身的健康。 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的形成,主要基于以下一些原因: 1 不恰当的教育方式。调查表明,家长教育方式不当是导致孩子产生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的最重要原因。例如,在孩子童年时,家长过于严厉,使孩子不敢

  人格障碍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其中被攻击性的人格障碍是比较常见的,这种疾病常常的跟生活的各种教育方式有关系的,那么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的形成原因都有哪些呢?对于这一点我们要及时的去了解,才可以更好的维持自身的健康。

  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的形成,主要基于以下一些原因:

  1.不恰当的教育方式。调查表明,家长教育方式不当是导致孩子产生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的最重要原因。例如,在孩子童年时,家长过于严厉,使孩子不敢违背父母的意思,不敢说出心中想说的话,行动上不敢越雷池半步。长到少年时,孩子就很有可能采取偏激的行为方式来与成年人的意志和社会规范对着干。

  2.学习成绩差。有的少年学习成绩不好,老师、家长、同伴都瞧不起他,久而久之,他的心里便产生了一种抵抗情绪,表现在行动上就易出现不合作、破坏欲强、懒惰散漫等现象。

  3.人际关系较差。人际关系不和谐的人容易形成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

  4.过分自卑。内心过分自卑、压力过大的人,容易由被动转向攻击,导致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

  对于上述的四种原因一定要及时的去了解,对于这些不良的因素要及时的避免,才可以更好的维持自身的健康,减少人格障碍的形成,当然在发生这种疾病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去就医,才可减少危害的产生。

关键字标签:攻击型人格障碍原因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