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强迫症 > 见到公用电话就想拨打110

见到公用电话就想拨打11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见到公共电话就想打110,如果不打,我就难受得哆嗦。” 吴女士今年30岁,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小的时候她是个淘气的假小子,家里长辈对她的管教特别严厉,所以挨打是常事。 “27岁那年我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可长辈觉得他不好,我和他只能被迫分手……”吴女士说,这些年她一直都很痛苦,可又不想让家人伤心,所以她一直忍着。 去年春节后,吴女士所在的部门来了一名新领导,对员工的要求严格,说话的口气也比较重,吴女士觉得

“见到公共电话就想打110,如果不打,我就难受得哆嗦。”

吴女士今年30岁,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小的时候她是个淘气的假小子,家里长辈对她的管教特别严厉,所以挨打是常事。

“27岁那年我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可长辈觉得他不好,我和他只能被迫分手……”吴女士说,这些年她一直都很痛苦,可又不想让家人伤心,所以她一直忍着。

去年春节后,吴女士所在的部门来了一名新领导,对员工的要求严格,说话的口气也比较重,吴女士觉得特别压抑。有一天她突然不能控制地想去拨打110电话,她发现拨过电话之后她的心里舒服了一点。

之后,她无法控制拨打110电话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她每天至少要打100次以上。

“这是的一种表现。”经过半年的治疗,吴女士目前已经好转。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