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强迫症 > 大学生的强迫症呈上升趋势

大学生的强迫症呈上升趋势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昨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心理专家调查发现,大学生强迫症正呈上升趋势。25日,是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而就在当天,几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相约出现在东大街上的一个音乐发泄酒吧,用一种特别的发泄方式,来缓解自己心中的压力。据该发泄酒吧的负责人介绍,从开业到现在短短一周,专门来发泄的人已经达到了30多人,尤其以大学生、白领为主。走进发泄室,墙壁上蓝色和红色毛笔涂鸦的发泄语言进入视线:没你,我会更好!

昨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心理专家调查发现,大学生强迫症正呈上升趋势。25日,是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而就在当天,几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相约出现在东大街上的一个音乐发泄酒吧,用一种特别的发泄方式,来缓解自己心中的压力。据该发泄酒吧的负责人介绍,从开业到现在短短一周,专门来发泄的人已经达到了30多人,尤其以大学生、白领为主。

走进发泄室,墙壁上蓝色和红色毛笔涂鸦的发泄语言进入视线:没你,我会更好!、郁闷,我!、生活本不易!从那些随意涂鸦的字符中,不难看出当时涂鸦者心中的郁闷。

发泄室设置有拳击区、警棒区和器械区三部分,几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正在释放压力。其中一名李姓女生告诉记者:马上就要毕业了,却因和男友工作城市不同而面临分手只见她戴上红色的拳击手套后,一改平日的淑女形象,对着沙包狠狠就是一阵狂K,发泄一番后,又从墙上取下警棍冲着目标乱舞一番!等她发泄够了出来后,身上出了不少汗。虽然很累,但心情舒畅多了

心理专家朱文波认为,采用这样的发泄方式,最多只能暂时放松。要真正缓解心理上的压力,首先必须确定压力源是什么,然后再针对压力源采取相应的措施来释放,所以最好还是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