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性格塑造 > 开放外向的性格能抵抗疾病

开放外向的性格能抵抗疾病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性格外向有什么好处?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我们经常会发现人们更乐于倾向于和那些性格乐观开朗的人相处,因为这样相处起来就会变得更加的轻松愉悦,除此之外,外向开放的性格的人还能够帮助我们抵御疾病。研究人员调取了6904名参加密歇根大学健康和退休研究的人员资料,他们平均年龄在68岁。通过测试,将他们归入有责任心、外向、随和、神经质四大类特质中,四年后通过回访了解他们是否患有某项严重的疾病。结果发现:责任心帮

  性格外向有什么好处?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我们经常会发现人们更乐于倾向于和那些性格乐观开朗的人相处,因为这样相处起来就会变得更加的轻松愉悦,除此之外,外向开放的性格的人还能够帮助我们抵御疾病。

开放外向的性格能抵抗疾病

  研究人员调取了6904名参加密歇根大学健康和退休研究的人员资料,他们平均年龄在68岁。通过测试,将他们归入有责任心、外向、随和、神经质四大类特质中,四年后通过回访了解他们是否患有某项严重的疾病。结果发现:

  责任心帮助控制情绪。有责任心的人做事有目标和计划,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有责任心的人降低了37%的中风可能,患高血压、关节炎和糖尿病的风险分别降低了27%、23%、20%。

  外向的人自我减压效果好。性格开放、外向的人都富有好奇心,想象力丰富,喜欢用新思路。开放的性格会让人为了减轻压力而有更多的创意,愿意与医生沟通改善他们的健康。外向的人中风的可能性降低了31%,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风险分别减少了20%和23%。

  随和的人不易患关节炎。随和的人看重与他人相处,更体贴、善良、值得信赖。这类人患关节炎的可能性降低了21%。

  神经质增加各种患病几率。神经质的人很敏感容易紧张,常常会感到愤怒、焦虑或抑郁。神经质的人更担心以后的生活中会患上某种疾病。这类人群患心脏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出24%,而患肺部疾病、高血压、关节炎的风险分别增加了29%、37%、25%。

  经常抑郁焦虑的人更容易受到疾病的威胁,所以说保持外向乐观的性格也是保证你身体健康,预防疾病的好方法,因此大家在生活当中注重缓解自己不良情绪,保证心理健康,让自己做情绪的主人吧!

 

关键字标签:性格疾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性,一名考试经常得第一名的中学女生,突然失去学习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