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救救受不良信息毒害的孩子

救救受不良信息毒害的孩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救救受毒害的孩子,不要让网络成为电子海洛因,成为诱导孩子犯法的泉源!”4月14日,在“网络不康健内容危害漫谈会上”,“法官母亲”尚秀云以及专家学者、门生、父母代表针对网络对青少年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了猛烈非难和声讨,并号令加强网络立法,实验技能控制,提倡文明办网,还孩子一个康健的发展情况。据团市委2002年至2004年对青少年上彀环境的观察,全市青少年网民每周上彀为8 9小时,有13 65万人有网络成瘾的偏向。北


“救救受毒害的孩子,不要让网络成为电子海洛因,成为诱导孩子犯法的泉源!”4月14日,在“网络不康健内容危害漫谈会上”,“法官母亲”尚秀云以及专家学者、门生、父母代表针对网络对青少年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了猛烈非难和声讨,并号令加强网络立法,实验技能控制,提倡文明办网,还孩子一个康健的发展情况。

据团市委2002年至2004年对青少年上彀环境的观察,全市青少年网民每周上彀为8.9小时,有13.65万人有网络成瘾的偏向。北都门范大学生理咨询中间接到的咨询中,许多咨询者反映青少年因着迷于网络造成了紧张的人际来往停滞,有的大门生被迫休学、退学。网瘾成为危害青少年康健发展的一个紧张因素。

“法官母亲”尚秀云谈起网络不良信息对未成年人的毒害时,非常愤怒。她说,这几年经她审理的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中,许多青少年受到过网络的不良影响。起首,泛滥的黄色网站流传大量淫秽信息,诱发青少年早恋乃至性犯法。在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关押的一名15岁的少年犯,因伙同别的两名少年轮奸少女,被判处重刑,追根溯源,他从10岁就开始欣赏色情网页。而在尚秀云近期审理的一起案件中,5名16至17岁少年对一名少女进行猥亵,那些人接纳的方法便是在色情网站上学的。

其次是暴力游戏对青少年的毒害。网络游戏中满盈了砍杀、枪战、爆炸等内容,孩子恒久着迷于此,孕育发生品德认知错位,继而走上犯法门路。据海淀法院对100个少年犯所做的观察,犯掳掠罪的占71%,一半以上都每每玩暴力网络游戏。

尚秀云疾呼:“不少导师、父母都向我反映孩子上彀成瘾,尤其是上黄色网站成瘾,不知道有几多父母陷于痛楚的深渊中。咱们不能让这些有害网站成为引诱孩子犯法的东西啊!”她认为,未成年人着迷于网络游戏,已经成为日益突出的社会难题,应当引起社会的高度器重。加强网络立法,实验技能控制和分级过滤办理,创建绿色网吧刻不容缓。

漫谈会上,十几名专家、学者、门生、父母代表从差别角度谈了网络不良信息的危害。许多人认为,流派网站中到处可见的成人广告以及情色文学频道时时候刻都在误导孩子,搜刮引擎中的贴吧,成了流传淫秽图片、唾骂他人的大众场合,这些贴吧孩子点击率非常高,对孩子的发展极为倒霉。大家同等号令,全社会肯定要配合高兴,净化网络情况,文明办网、文明上彀,确保青少年在康健文明的网络情况中发展。
关键字标签:毒害不良信息救救孩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