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电子游戏增加人的进攻性

电子游戏增加人的进攻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据报道:玩暴力性的电子游戏,会增加人的进攻性思想、感情和行为。暴力性的电子游戏,比暴力性的电视和电影毒害性更大,因为电子游戏是交互式的,要求玩游戏的人与进攻型的角色融为一体。心理学者安德森博士和迪尔博士进行了两项研究,第一项研究显示出,原来习性上就有进攻性的人,在反复暴露于暴力色彩的电子游戏后,会更加发展本来的暴力习性。第二项研究显示出,在短暂地玩一会暴力性电子游戏之后,每一个人都会暂时变得更


据报道:玩暴力性的电子游戏,会增加人的进攻性思想、感情和行为。暴力性的电子游戏,比暴力性的电视和电影毒害性更大,因为电子游戏是交互式的,要求玩游戏的人与进攻型的角色融为一体。

心理学者安德森博士和迪尔博士进行了两项研究,第一项研究显示出,原来习性上就有进攻性的人,在反复暴露于暴力色彩的电子游戏后,会更加发展本来的暴力习性。第二项研究显示出,在短暂地玩一会暴力性电子游戏之后,每一个人都会暂时变得更具进攻性。在第一项研究中,227名大专学生被要求为自己的进攻性打分。结果发现,在初中和高中时玩更多的电子游戏的人,具有更多的进攻性行为的倾向。第二项研究,210名大专学生,一部分人玩暴力游戏,一部分人玩非暴力游戏。结果证明,玩暴力游戏的人进攻性明显。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