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真爱会给你带来快乐与健康

真爱会给你带来快乐与健康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真正的爱情是令人快乐并陶醉的。真爱的作用对人的形象、气质、肤色、容颜的微妙、神奇作用都经过许多的科学论证。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真正的爱不但能健康养生,还能创造出许多美丽的人间奇迹。因为人在爱着和被爱时,体内免疫功能最重要的T细胞处于最佳、最兴奋、最健康活泼的状态,以致病毒无法入侵。 美国加州大学的学者,对爱情幸福型和爱情不幸型的两组人进行了10年的大量研究,发现前者患病率极低,后者极高。那些

真正的爱情是令人快乐并陶醉的。真爱的作用对人的形象、气质、肤色、容颜的微妙、神奇作用都经过许多的科学论证。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真正的爱不但能健康养生,还能创造出许多美丽的人间奇迹。因为人在爱着和被爱时,体内免疫功能最重要的T细胞处于最佳、最兴奋、最健康活泼的状态,以致病毒无法入侵。

美国加州大学的学者,对爱情幸福型和爱情不幸型的两组人进行了10年的大量研究,发现前者患病率极低,后者极高。那些远离亲人之爱,处于孤独、哀伤、失望和痛苦境地的人极容易引发各类疾患甚至出现许多社会问题。相反,爱情幸福的人们,心理健康促成了生理健康,其人脑会产生一种持久性快感“内啡呔”物质,促使精神更充实,心情更愉快,身体更健康,并且这种良性循环的不断积累,能使一些瘫痪病人再次站起,垂危病人重获生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