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17岁女生喜欢摸女生的脸

17岁女生喜欢摸女生的脸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经常做出一些超出人想像的动作。比如说喜欢摸女生的脸,老想亲她们。她们都很烦很讨厌我,我也好讨厌自己……”昨日,17岁的高一女生小玉(化名)打进本报热线,说自己有心理上的问题,需要找心理医生,请记者帮帮她。 昨日上午,长沙某中学教师办公室,见到记者的第一眼,小玉先是愣了一秒钟,随后立即拿手蒙住脸。“请你们帮帮我。”随后,她轻轻地说。 小玉说自己生性腼腆,当时打电话到报社求助鼓了很大的勇气。她的头深

“我经常做出一些超出人想像的动作。比如说喜欢摸女生的脸,老想亲她们。她们都很烦很讨厌我,我也好讨厌自己……”昨日,17岁的高一女生小玉(化名)打进本报热线,说自己有心理上的问题,需要找心理医生,请记者帮帮她。

昨日上午,长沙某中学教师办公室,见到记者的第一眼,小玉先是愣了一秒钟,随后立即拿手蒙住脸。“请你们帮帮我。”随后,她轻轻地说。

小玉说自己生性腼腆,当时打电话到报社求助鼓了很大的勇气。她的头深深埋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很苦恼,好像没人能帮我。”

小玉告诉记者,由于性格内向,在班上朋友很少,只跟一两个女同学玩得好,平时便跟她们走得比较近。“昨天课间休息的时候,那个女孩子讲了一个,我觉得她好可爱,便抱了她一下,之后又亲了她的脸,她生气了,骂我变态,我好伤心……”小玉的泪水滚落了下来。她告诉记者,她对男同学并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从小就觉得男孩子不听话,不可爱”。

关键字标签:女生喜欢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