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少女先后被继父和姑父强奸 恐惧男性不愿嫁人

少女先后被继父和姑父强奸 恐惧男性不愿嫁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名花季少女,长得漂漂亮亮,却拒绝了所有人的求亲。当母亲给她提亲时,她跪在母亲面前说:“求您了妈妈,别让我嫁人好吗?”原来,在她十来岁的时候,曾先后被继父和姑父强奸……5月16日,她的姑父被检察院批捕。 花季少女先后遭强奸 昨天上午,登封市飘着雨丝,21岁的薇薇含泪告别母亲,外出打工。她告诉母亲,她会好好活着,为自己找个出路。 1990年,薇薇出生在登封市西部山区一个贫困的家庭。父亲在煤矿打工,母亲边种地

一名花季少女,长得漂漂亮亮,却拒绝了所有人的求亲。当母亲给她提亲时,她跪在母亲面前说:“求您了妈妈,别让我嫁人好吗?”原来,在她十来岁的时候,曾先后被继父和姑父强奸……5月16日,她的姑父被检察院批捕。

花季少女先后遭强奸

昨天上午,登封市飘着雨丝,21岁的薇薇含泪告别母亲,外出打工。她告诉母亲,她会好好活着,为自己找个出路。

1990年,薇薇出生在登封市西部山区一个贫困的家庭。父亲在煤矿打工,母亲边种地边照顾她,一家人其乐融融。

薇薇10岁那年,煤矿塌方,父亲撒手人寰。2000年,母亲梁云带着薇薇改嫁到登封市告成镇农民王四合家里。王四合不务正业,好吃懒做,稍有不顺就殴打梁云和薇薇母女俩。一天中午,梁云有事回娘家,王四合从外面喝酒回来,竟然不顾薇薇的反抗奸污了她。当时,薇薇刚满11岁。

梁云回来后,因找不到王四合,带着薇薇一起到派出所报了案。王四合很快落网,后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王四合落网不久即被检察院批捕,梁云带着薇薇回到了娘家。

2001年下半年,薇薇上初中一年级,爷爷把薇薇送到了她的大姑姑刘秋琴家。一天晚上,刘秋琴去煤矿干活,大姑父李有亮竟然强奸了12岁的薇薇。十几天后,李有亮又一次强奸了薇薇。薇薇说要告李有亮,李有亮威胁说:“你敢告我就杀了你和你妈妈。”薇薇含泪忍气吞声。

恐惧男人,拒绝男孩示爱

继父和姑父对薇薇的伤害,给薇薇造成了心理阴影,从此,她对男人产生了一种恐惧。

15岁那年,薇薇的母亲又在新密成家,要薇薇跟自己一起过。薇薇坚决拒绝了,继而到登封市区打工。

薇薇非常能吃苦,勤快能干深得老板的赏识和同事们钦佩,但是大家也都有一种感觉,薇薇很少和男同事说话。

曾经有一个帅气的男孩向薇薇示爱,遭到了薇薇的坚决拒绝。

在薇薇的生活里,亲人只有妈妈;在她的周围,朋友只有单位的女孩儿们。

关键字标签:姑父继父不愿嫁人强奸恐惧男性少女nbsp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