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大学恋爱的利益

大学恋爱的利益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自大,而不至于在形影相吊的同僚面前孕育发生自卑感。分外是在主持每晚的卧谈会时,他们能深入浅出理论接洽实际,让附庸者敬佩得五体投地。2 充分,而不至于在非上课时间去干一些无聊的事,诸如:玩拖拉机斗地主和打游戏,大概背着极重繁重的书包独闯图书馆,也不会在活动场上对球类施以酷刑。3 节俭,而不至于为班上团体运动投入大比资金。他们用最少的钱去度过尽大概长的时间,一袋瓜子一杯可乐,能在马路上巡逻数趟。4 勤

1.自大,而不至于在形影相吊的同僚面前孕育发生自卑感。分外是在主持每晚的卧谈会时,他们能深入浅出理论接洽实际,让附庸者敬佩得五体投地。

2.充分,而不至于在非上课时间去干一些无聊的事,诸如:玩拖拉机斗地主和打游戏,大概背着极重繁重的书包独闯图书馆,也不会在活动场上对球类施以酷刑。

3.节俭,而不至于为班上团体运动投入大比资金。他们用最少的钱去度过尽大概长的时间,一袋瓜子一杯可乐,能在马路上巡逻数趟。

4.勤快,而不至于为选择几件脏衣服中哪一件还可以穿费尽心血。他们喜好洗衣,洗头,五讲四美。尤其是男生,宁愿充当女生的单车司机,乐此不疲。

5.高效,而不至于为议决英语四六级挑灯夜战。他们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但至少一半的结果应归功于每晚为其占座位的她。

6.奋进,而不至于为落伍于人酸心不已。分外是对款项的渴望让他们养成了费力搏斗的作风,因为他们无时无刻都会因囊中羞涩告急室友这一悲凉境遇而卧薪尝胆。

7.容忍,而不至于因为看法与她差别辩论得耳脖赤红。他们甘心讨得几秒钟的欢腾,委曲求全而临时放弃自己的看法。

8.广博,而不至于与她没有配合话题。他们一直迅速地捕获最新的影视歌舞信息,而被迫扬弃罗纳尔多和米洛舍维奇。是为“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9.体贴,而不至于每每夜半打搅宿舍办理员。他们熬炼了翻墙入室的攀缘工夫和穿墙而入的缩骨法,很少回宿舍和上自习而使拥挤的生存空间变得宽敞。

10.自由,而不至于受种种骚动,为摆设运动日志费尽心血。他们是自由主义和无政府主义的尽力附和者,尤其阻挡物以类聚。因而他们写告假条得心应手,至少有十条以上的来由可以让导师放他一马。

11.康健,而不至于因为缺少熬炼而每每惠顾医院。他们每每以录像厅、影戏院和饮食店为战场在和自己的忍耐力、免疫力打一场长期战。但他们除了目力有所降落和脂肪含量有所上升之外,其他统统免检。
关键字标签:利益恋爱大学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