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长相厮守的十大因素

长相厮守的十大因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 script> 要害词:婚姻 第一:你们相互都是对方最好的朋侪,不带任何条件的,喜好与对方在一起。第二:相互很容易相同、相互可以很洞开地坦率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猜疑或藐视。第三:两人在心灵上有配合的理念和代价观,并且对这些看法有明白的了解与寻求第四:你们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分外强调“双方”)都刚强地乐意委身在这个恒久的婚姻干系中。第五:当产生辩论或辩论的时间可以一起来办理,而不是

</script> 要害词: 婚姻

第一:你们相互都是对方最好的朋侪,不带任何条件的,喜好与对方在一起。

第二:相互很容易相同、相互可以很洞开地坦率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猜疑或藐视。

第三:两人在心灵上有配合的理念和代价观,并且对这些看法有明白的了解与寻求

第四:你们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分外强调“双方”)都刚强地乐意委身在这个恒久的婚姻干系中。

第五:当产生辩论或辩论的时间可以一起来办理,而不是等以后才来发作。

第六:相处可以相互逗趣,常有欢笑,在日常中许多方面都会以幽默相待。

第七:相互非常相识,并且采取对方,你知道对方相识你的好处和缺点,仍然确信你是被他所采取。

第八:从最了解你,也是你所最信托的人之处,得到支持和肯定。

第九:偶然你们会有浪漫的情感,但绝大多数的时间,你们的相处黑白常餍足而临时在的。

第十:你们有一个非常理性、成熟的来往,你们双方都感觉到,在许多差别的层面上,你们是很相配的。

关键字标签:十大厮守长相因素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