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爱情的迷航地图

爱情的迷航地图

来源:互联网   
人气:

< script> 要害词:爱情 爱情是一张用心誊写的地图,要是人在地图上迷了途,就再也没有返航的时机…… 开始上大学的林,在复活报到时懈逅了一位女孩。女孩长得很英俊,皮肤白白的,给人一种娇小惹人垂怜的觉得。林不停盯着她,乃至忘记了领取导师发给他的书。突然间,女孩特有的敏感发明了男孩对她的注视,女孩的脸一下红了,转身拜别,留下发呆的林。 在分班的集会上,林开始到处运动,他终于如愿以偿地和女孩分到了学院

</script> 要害词: 爱情

爱情是一张用心誊写的地图,要是人在地图上迷了途,就再也没有返航的时机……

开始上大学的林,在复活报到时懈逅了一位女孩。女孩长得很英俊,皮肤白白的,给人一种娇小惹人垂怜的觉得。林不停盯着她,乃至忘记了领取导师发给他的书。突然间,女孩特有的敏感发明了男孩对她的注视,女孩的脸一下红了,转身拜别,留下发呆的林。

在分班的集会上,林开始到处运动,他终于如愿以偿地和女孩分到了学院的同一个系,而系上也摆设男孩女孩在同一个班。

转眼间,开学在即。大一的复活晚会在校园中召开了。林开始用他那火辣辣的眼光含蓄地征采那位俏丽的女孩,他寻着她了,他妥当地走过去,却让心儿怦怦地跳个不绝。你好,我叫林,能和你谈谈吧……一句话就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他们坐在了一起,聊文学,聊盛行,聊吃穿,双方都非常开心。一场舞会开始了,林大胆地约请女孩共舞,女孩羞涩地拒绝了。林没有强求,因为他也同样含羞。他们连续投缘地聊着,林知道了这位女孩来自俏丽的重庆……晚会竣事后,他冲动地对女孩说:“我以后肯定要到你的故乡重庆来,要找你玩,你要陪我哦,好不?”

女孩爽朗一笑,用故乡话回应着:“没问题。”女孩随手从随身的电话本上撕下一张白纸,用她那清秀的笔迹给林草草地画了张地图,上面标注了她家的地点。

送女孩回到睡房后,男孩手心排泄了汗,他冲动地看着这张浅易的地图,愉快地在钢架床上睡不着觉。

和女孩相互熟习后,男孩更仔细地在课堂中每天为女孩占上一个靠前的位置,为女孩倒上一壶暖暖的开水。日复一日,女孩统统看在内心,她冲动了,她从没遇过这么仔细和体贴的男孩。在大二看过一场影戏后,女孩把她的心交给了林,谁人疼她的男孩。在那年的恋人节前夕,他们恋爱了。

他们产生干系是在大三。竹林后的一张石桌,云雨过后,他和她心田孕育发生了一种依托终生的觉得。他们就如许在大学校园里海不扬波享受着爱情的春天。但是,春天来了,冬天也天然不会远。转眼大四了——如许多大学风花雪月的故事一样,是劳燕纷飞照旧对峙爱情的问题摆在了他们面前。孕育发生的导火索便是就业去处。女孩要林跟她回重庆,林却向往着远去深圳,掏取他事业上的第一桶金。林的信条是:没有事业,何故为家。

在写结业论文的时期,他们辩论着,挣扎着,相互都不愿放弃。就这么,大门生活画上了句号。

结业送另外站台上。风刮过飘雪的冬,雨洗尽梧桐的雪,男孩含泪送女孩在月台止境,汽笛就快要响起,男孩末了对女孩喊出一句话:我肯定去重庆看你。女孩红着眼,咽着咸泪,从车窗中挥动出冻红的拳头。火车启动的瞬间,女孩拳头一松,从内里无力地扔出一块手帕,林飞

[1]

关键字标签:迷航地图爱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